解语

最长情的告白

点击就看神仙眷侣,绝美爱情

好久之前的约稿,应该可以发出来了吧,不知道,如果不能我再删吧


最长情的告白


解语



我是一个忍者,能力不强水平不高。要说有什么特别之处的话,那就是我曾经给第七代火影做过一段时间的秘书。

这可是是个人人羡慕的岗位,谁都不明白为什么这种好事落到了我的头上。实际上我没有什么过人之处,更没有别人口里所说的关系。我只是一个文书写的还算不错,能把上司的公事私事都处理得井井有条的合格秘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选中我,大概是因为我平常沉默寡言,看起来就是个很能保守秘密的人。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和七代目也勉强可以称得上是朋友,这应该不是我的自作多情,我想七代目也是这么认为的。

因为他经常拍着我的肩膀笑着说:“不要把我当成上司啦,总是那么严肃的样子,我们是朋友吧。”

七代目漩涡鸣人在大家心里都有很崇高的地位,因为他几乎以一己之力挽救了全人类,是的,这么说一点也不夸张。他也是公认的在这个世界上最强的忍者,我们都很崇拜他。

有这么一位领导,我以为我会压力很大。第一天见到他的时候,紧张得话都说不出来。当然就算不紧张,我似乎也不会说什么。

七代目很是自来熟,我几乎一句话都没有说,他就自己说了一大堆,类似于不要把他当成火影,当成一个普通的同事和朋友就好。

您一定是在开玩笑,我当时在心里这样想着。

就这样我们一起度过了七八年的时间,因为父母身体的原因,我辞掉了这份令人羡慕的工作回到了老家。

现在我要结婚了,所以在一个月之前我给火影楼寄去了一封请帖,邀请火影大人,还有他的爱人。

我在请帖上写着:请携家眷前往。

我想如果别的人看到请帖一定会觉得很奇怪,会猜想大概是把格式请帖换了个名字就发过来了,这么随便的就想邀请火影大人也太过随意了。因为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七代目已经没有任何亲属了,而他也没有结婚,甚至也没有固定的恋人。

但是我知道我是为火影大人特意定制的请帖。

这个秘密世界上知道的人不多,我很庆幸我居然是其中的一个。

那就是火影大人其实不是单身,他有一个相伴多年的爱人。

如果把这个消息爆给小报的话,大概可以赚上一大笔,但是估计也没有人敢这么做。

因为火影大人的爱人不是别人,是同样出名的宇智波佐助。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宇智波佐助,至于你惊讶他不是个男的吗?没错,他绝对是个男人,如假包换。

宇智波佐助是一个很神秘的男人,大部分人对他都是一知半解,大概知道他是那个强大却又一朝覆灭的宇智波家族的遗孤,这个世界上可能只有他这一个写轮眼了,因为他的族人也全死光了。

所以说这么看来他和我们的火影还挺相配的。

反正都是一个人,干脆凑合着过好了。

而且他们还是小学同学。

宇智波佐助也是一个传奇人物,他是六代火影卡卡西的弟子,是七代火影漩涡鸣人的同门,是号称最强一族的宇智波的唯一传人。传说他小的时候宇智波一族就被叛忍宇智波鼬给灭门了,唯独留下来宇智波佐助一人。

据说这个宇智波鼬是宇智波佐助的亲哥哥。后来宇智波佐助叛出了木叶,把自己的亲哥哥给杀了报了仇,后来的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有一段时间他一直与木叶为敌,后来又莫名其妙地帮了木叶。总之他是一个神秘而强大的男人。

他跟七代目就像两个极端,一个像火一样的热情,一个像冰一样的冷酷。真的很难想象他们俩居然会是一对恋人,这样的两个人能成为朋友都让我吃惊。

现在我要结婚了,我也不知道他们两个会不会接受我的邀请。毕竟我只是个小小的秘书,而且我和宇智波佐助大人并没有什么交情。

但是我还是怀有希望的写下邀请函,不管他们来不来,都是我的一个心意。

也许他们不知道,他们对我的影响有多大,尤其在我的婚姻上。

曾经的我对于爱情并没有什么幻想,出轨的父亲,整日哀叹的母亲让我对爱情乃至于家庭没有一丁点幻想。爱情不过是虚伪的短暂的幻象而已,是男男女女荷尔蒙迸发而导致的冲动,而一旦接受时间和生活的考验就脆弱的不堪一击。

所以我想将来我会找一个各方面条件都合适,适合做我的妻子的人。

但是我现在的未婚妻,和我当年想的背道而驰。

她甚至都不是一个忍者,还比我大了好几岁。在外人和父母眼里,我们都不是良配,甚至连她自己都在怀疑。

但是我执意要和她结婚,原因很简单,我要和我爱的人结婚。

据说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不会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很遗憾,我就是那百分之一。

这不是我说的,是七代目火影大人说的。

当时我以为七代目只是因为年纪还小,所以对爱情充满幻想才这么说的。而且我也听说他异常的执着,从小就很喜欢春野樱大人,一直在追求她但是始终未果。

“可是您喜欢的人不喜欢您,您又有什么办法呢?您一直追求樱大人,但是她也没有接受您。”我这样说。

七代目似乎很吃惊的样子,看了我一会儿突然笑了,“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跟小樱?”不过他也没有多加解释,只是摇摇头笑了笑,似乎是觉得不可思议。

后来我从别的前辈那里听说了春野樱大人喜欢宇智波佐助的事。

还真是复杂的三角恋呀。当时我这么想的。

可是到后来我才知道,事情远比我想象的还要复杂的多。

我第一次见到宇智波佐助就是在七代目的家里,当时我是去给七代目送一份文件,因为经常出入所以我知道备份钥匙放在哪里,因为知道家里应该只有火影大人一个人,所以我毫无顾忌地进去了。

没想到在七代目的床上看到了两个人。

希望在我前面的铺垫之下,你现在不会太吃惊。

是的,就是你想象的那样,血气方刚的七代目似乎是刚做完某种激烈运动。在床上我看到一个黑发的背影,当时我还没意识到这个人是谁,只是在想,原来七代目所说的喜欢也就是那样罢了,该找人纾解欲望的时候也是毫不顾忌的。

七代目还是年轻,所以有几分尴尬,匆匆换了衣服就到客厅来和我解释。

“那个,我们好久没见了,所以……”

我用了然的笑容看着他。

七代目又说:“这个绝对不能说出去。”

“您放心好了,关于您的一切,无论公事私事我都不会说半个字的,您可以放心。”我向七代目保证,这也是我职业的操守。

七代目很满意地点了点头,这个时候宇智波佐助从楼上下来了。

他没有丝毫顾忌的样子让我对他的印象不太好,因为当时我以为他是七代目火影大人养的一个情人,既然这样就不应该这么嚣张而随意。

七代目很温柔地说:“你可以再休息一会儿了。”

宇智波佐助在我看来非常的冷漠,说:“不用。”当然现在我知道了,他就是习惯了这种冷酷表情和冷淡的语气,其实和他的心情没多大关系。

当时我在想,这个男人一定是被火影大人宠坏了,听说现在上流社会很流行玩男人,没想到火影大人看起来那么正直也无法免俗。

但是这个男人确实有这个资本,仔细看了他之后,我这样想着。

因为他真的长的很好,我不想用美这个字是因为他长得一点也不像我想象里的那种女气,用英俊帅气这种词也不足以形容他长相的十分之一。他身上最吸引人的,是一种独特的气质,冷淡疏离但是又吸引着人不断地想靠近,似乎为了这个人你愿意做一切的事,只希望他能展露笑颜,而不是冷若冰霜。

总之,我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把宇智波佐助当成了一个出卖色相的男宠。

不过幸好没有任何人知道我当时的想法。

我对七代目的生活不能置喙,虽然我看着七代目对这个男人刻意的讨好,还有骨子里的亲昵都觉得很不舒服。

既然我已经知道了,七代目也就无所顾忌,在我面前一点也不掩饰了。

当时我看着他们俩的相处模式,不止一次地在想,其实七代目才是被包养的那个吧。

嘘寒问暖,连喝水都要送到手上,还要试一试烫不烫。而且那个男人还经常叫七代目白痴和吊车尾,而七代目还很受用的回应。

我开始怀疑七代目是不是动了真情了,面对这么一个人,想不被吸引也确实很难。

我开始有意无意地暗示七代目要注意自己的身份。

现在想起来当时实在是太傻了,而七代目当然完全没有明白我在说什么,因为我从一开始就想错了。有一次我听见七代目叫那个男人佐助。

当时我还没有想什么,直到有一次间谍入侵,差点把我掳走当了俘虏的时候。

那个男人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露出了他一直用头发遮挡的眼睛。

我很有幸的看到了这个世界上最美的眼睛,写轮眼。

我想如果写轮眼有不同的话,这个男人的也一定的是最美的那双。像是五芒星一样的纹路,血红的颜色,映衬在他的脸上有一种蛊惑人心的魅力。

在那一瞬间我突然明白了,这是宇智波佐助。

可笑我居然一直把他当成了七代目的小情人。这大概要怪我的忍术实在太低微,像他这样的强大的忍者在我的面前可以让我丝毫感觉不到他的力量。

他救了我,并没有什么兴趣跟我说话,把我丢给了医忍就走了。

倒是七代目很担心的来对我嘘寒问暖。作为一个秘书,我知道自己的职责,但是我还是忍不住问出口了。

“您和宇智波大人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七代目一点也没有我想象中的不好意思,反而让我不要那么拘谨,叫佐助就好了。

“挺久了吧,那时候我才十六七岁,现在想想真是怀念。”

搞半天还是早恋呀。

七代目又吃惊地说:“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我不知道那就是宇智波佐助大人。”

“诶?那你以为他是谁呀?”

我当然不敢说我把他当成了你养的小情人,还好七代目也没有追问。

“你不要告诉别人呀。”七代目说:“其实我是无所谓啦,不过佐助不太希望太多人知道。”

我当然是保证绝对不会乱说。

说实话,当知道那是宇智波佐助之后,我对他们俩更不看好了。先不说两个男人的问题,一个性子那么热情,一个那么冷淡,怎么看都性格不合,听说他们俩小时侯关系也不怎么好,也不知道怎么就发展成这种关系了。而且我非常好奇,听说同性恋有一个是在下方,他们俩哪一个是呢?但是我胆子还没大到那个地步去问。

不管我是怎么想的,他们不仅在一起,而且一直在一起。

一开始我真的弄不明白他们俩要如何维持感情,宇智波佐助似乎不喜欢待在木叶,就算回来也只去七代目的家里待几天,然后就不知所踪,连七代目都不知道他在哪里。

有时候想念的紧了,七代目还会问我,你说他在哪里呢?眼神里的思念骗不了人,他真的很想念那个人。

我心里想着连你都不知道,这个世界大概没有第二个人知道了。

喜欢一个人难道不会想天天和他在一起吗?我有时候觉得七代目挺可怜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甚至怀疑宇智波佐助到底爱不爱他。我也觉得七代目很奇怪,既然爱他的话,为什么不留下他。

但是不久之后我就改变了想法,而且他们之间的感情影响了我一生的爱情观。

这得从一件很小的事情说起。

我记得那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子。

对我这个单身的人来说是这样,因为那天是情人节。

宇智波佐助没有回来,那天七代目看起来和平常也没有不同,我以为他会露出很失望的表情,但是我多虑了。七代目像往常一样的办公,还打趣了几个准备去约会的情侣,给他们放假。

七代目也让我早点回家休息,在那一刻我甚至以为宇智波佐助已经回来了,但是事实是七代目一直在工作,直到晚上八点。

我闲来无事逛街的时候经过火影楼发现里面的灯还亮着,然后在我的面前熄灭了。

七代目正好从楼里走了出来,手里捧着一个盒子,脸上是幸福的笑容。

他看到我很吃惊,“你怎么一个人在这?”

我摸摸鼻子说:“谁让我没有女朋友呢。”

七代目哈哈大笑,说请我吃拉面。

既然这样,我们俩干脆就一起去了拉面店。

我看着他捧着的一个邮递来的盒子,于是问是不是宇智波佐助送来的。

七代目似乎很高兴,毕竟他平常也没什么人可以和他聊关于那个人的事,他很温柔地说:“是呀,情人节礼物。这个家伙虽然嘴上不说,但是每次都会记得。”

他很顺手的就把盒子打开了,也没想瞒着什么。

我看了一眼,不过就是一些外地特色的小吃,还有一些小玩意,什么护腕之类的。与其说是礼物,不如说是旅游纪念品。

但是七代目幸福的表情让我觉得他得到了全世界。

我很好奇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可以把普通的东西变得特别,一切彷佛都有了意义。我不知道,但是我第一次很想体会那种感觉,被爱或者爱人,至少让我体验一次也好。

“他没回来,你不失望吗?”我忍不住问。

七代目叫了点酒,跟我喝了起来,说:“他有他的事情。”

“你们这样真的好吗?”我终于说出来了。

七代目愣了一下,笑着说:“有什么好不好的。”

“这样分开,你们的感情不会出问题吗?”

七代目说:“我和他的感情,跟在不在一起没有多大关系。你可能都不相信,以前我俩在一起的时候天天吵架,后来一见面就打架。”他似乎是想起以前的事,嘴角露出了怀念的微笑。

他看着我,问:“你说,喜欢一个人,究竟是喜欢他的什么呢?”

我想了想,说:“一开始是外貌,再后来可能是性格,有些时候还要考虑这个人的家世和能力背景之类的。”我说的很现实,这也是现在男男女女谈恋爱的准绳。

他笑着问我:“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话,你会喜欢佐助吗?”

我没想到他会这么问,想了想宇智波佐助的那张脸,点点头,说:“大概会吧,光是看脸就很难不喜欢上他。不过……”我看着他玩味的笑容,停顿了一下,“他的性格估计我吃不消,太冷淡了。”

七代目听了我的话笑了,说:“那是你不了解他,他这个人其实外冷内热,内里热情如火。”

我朝他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大概是因为下班了,所以都不把他当上司了。

“所以你喜欢他什么呢?”我问。

“你觉得呢?”他反问我。

我说:“他长得帅,性格……呃热情如火,家世好,能力强。这么一看,确实挺值得喜欢的。”

七代目被我逗笑了,他今天的心情似乎真的很不错,边大口吃着拉面边说:“确实是这样,小时侯一大堆女孩喜欢他。不对,应该说是所有女孩都喜欢他。”

“那他有喜欢谁吗?”

七代目得意地说:“我呀。”

“您还真是自信。”

“你不信?”七代目说:“他小时侯谁也不理,唯独会多看我两眼。”

我又翻了一个白眼给他。

七代目接着说:“我可没撒谎,他先喜欢我的,他自己都承认的。”

这勾起了我的好奇心,虽然七代目现在看着是高富帅,但是据说以前可是不怎么地,就像宇智波佐助叫的那样,是个吊车尾。

“所以他喜欢你什么呢?”

七代目说:“我以前也问过他这个问题。你猜他回答我什么?”

“他应该会说你很烦吧。”

七代目大笑,说:“他确实经常这么说,不过有一次他和我说,他喜欢我的灵魂。听起来很不真实是不是?”

灵魂,这是一个很深层的词。

美丽的肉体有很多,但有趣的灵魂很少。心灵鸡汤里经常出现这句话。

但是现实中,谁不是沉迷于美丽的肉体,灵魂不过是遮掩自己肤浅的借口罢了。

七代目看着我一言难尽的表情,似乎挺开心,说:“当时我也在想佐助什么时候那么文艺了。不过仔细一想,那个时候的我好像确实没你说的那些,帅气能力家世通通没有,还天天吃泡面家里乱七八糟……”

为什么您说起来一副很自豪的样子呢?也是,那个时候的宇智波佐助那么优秀的话,真是充满了霸道校草爱上我的梦幻感。

我看着现在可靠的七代目,说:“不过,现在的您完全不同了。”

“如果没有佐助的话,也许我不会有今天。他给了我很多勇气和动力。那个时候我看见他就在想,原来这个世界上,我不是最可怜的,还有人跟我一样惨。”他苦笑了一下。

那些惨剧,我当然也听说过一些。

我突然有点明白了,说:“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灵魂的吸引吧。”

七代目说:“是呀,两个孤独的灵魂会互相吸引。不过一开始我完全弄不明白我心里在想什么,小时侯看见小樱很喜欢佐助非常生气,天天都捉弄他。那时候我还以为我喜欢小樱,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我都这么以为的。”

“那您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呢?”我突然很好奇。

七代目笑着说:“我说出来你一定会觉得我很蠢。你知道吗?当时四战结束,我们又打了一架,两个人胳膊都打残了,打完了终于和好了。他问我为什么对他那么执着,我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他痛苦我也会感到痛苦。然后他沉默之后流泪了。”

我鄙视地看着他,“那个时候你还坚持你们是朋友呢?”

他似乎有点醉了,“你不知道在那一刻我的心像刀绞一样。看着他受伤,我会心疼,但是看着他哭,我的心彷佛要被杀死了一般。”

“所以你就知道你喜欢他了?”

七代目摇摇头,“还没有。”

我真是搞不懂他们两个到底怎么在一起的,七代目迟钝得像头驴,宇智波又冷淡得像块冰。

“后来他要走了,卡卡西老师和小樱都去送他。我一开始不敢去,最后还是忍不住在林子里等他。他看见我的时候很吃惊,但是我看得出来他心情不错。于是我问他能不能不走?”

我在心里默默地想,但是显然没有成功,就算是现在你也留不住他。

七代目接着说:“他问我你是要留住我的人还是留住我的心。”

我又一次忍不住在心里吐槽,原来宇智波是一个文艺青年,我问:“你怎么说的?”

“我说,我都要。不过他说只能选一个,我说那我要心。你猜他说什么?”

我觉得七代目是真的醉了,他现在的眼神都迷离了。我配合地问:“他说什么?”

“他说,我的心早就给你了,但是你的心还不属于我。”

我不禁咋舌,说:“真看不出来,宇智波大人情话说的这么好。”

七代目又哈哈大笑,说:“当时我脑子一片空白,根本没太懂他说的什么,于是我就说我的心也早就属于你了。”

“……”我顿时无言,七代目也太过神经大条了吧,这种话也能随便乱说,又或者说情急之下吐露心声了。

他接着说:“你不知道他当时的表情,就像整个世界都亮了一样,我第一次看到他这种表情,当时我就想,如果他能一辈子这样开心的话,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然后你就这么和他在一起了?”

他似乎醉得不轻,又给自己倒了一大杯然后一口闷了,说:“是呀。当时我们在那片林子里就……有个成语叫什么来着,什么柴什么火……”

“干柴烈火。”

“对!就是干柴烈火一点就着。”

我感觉我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真看不出来这两个人居然能这么奔放,在树林里就……难怪七代目说宇智波佐助热情如火了。

“不过后来他还是走了。”七代目淡淡地说,看不出他是沮丧还是失落。

“你为什么不留住他呢?”

七代目说:“因为我发现我爱他。你刚才问我,喜欢他什么。我告诉你,就算他变成丑八怪,一无所有,一点忍术也没有了,甚至他跟别人结婚,我也爱他。”

这样的爱情宣言让我震撼,我久久地说不出话来。

“不管他变成什么样子,他还是那个宇智波佐助。”七代目说:“但是,如果他为了我留下来,失去自由,勉强自己,那他就不是佐助了。你能明白吗?”

说实话,当时我半懂不懂,说明白又有点模糊,说不明白好像又懂了点什么。

七代目醉眼朦胧地说:“所以我喜欢的也是他……自由不羁的灵魂。”然后看着我就砰地趴倒在桌子上了。

我试图唤醒他,但是并没有用。我只好背着七代目,还得抱着他那一大盒小玩意送他回家。

就在我艰难的移动的时候,一个黑色的身影出现在我的面前,我顿时吓了一跳,仔细一看才发现是宇智波佐助,他看起来刚赶回来,风尘仆仆的样子。

而我现在看着他满脑子都是他和七代目在树林里……让我觉得非常罪过。

“我带他回去。”

“哦。”我愣愣地把七代目交给他。

他一只手搂着七代目看起来很轻松,我又开始不自觉地邪恶的琢磨着他俩的上下问题。

“还有这个。”我把他的礼物也递给他。

七大目不知道是不是感觉到了宇智波佐助来了,居然神奇的清醒了,然后搂着宇智波佐助的脖子,我没看错的话,也许是在撒娇。

“我以为你不回来了……”

“嗯。”

“我好想你呀佐助。”

我赶紧低下了头,只听见宇智波佐助说:“你帮我拎着,一起送他回去,这个醉鬼。”

“哦,好。”于是我拎着盒子跟在他们俩的后面。

七代目似乎是酒劲上来,发起了酒疯。

“佐助,你知道吗?我真的很想你。”

“说什么给你自由,那都是骗人的。实际上我想你快想疯了,我有时候都不想当火影了,跟着你浪迹天涯好了。”

宇智波佐助就跟没听到一样,淡定地搂着七代目往前走。

“但是不行,不行。”

“我爱你,我真的爱你。”

我的脸已经红透了,我真的佩服宇智波佐助大人的淡定,到了家门口,七代目还在不停地发表他的爱情告白,我只开心我终于可以解脱了。

“今天谢谢你。”宇智波佐助说。

我受宠若惊,“应该的。”

在我准备退场的时候,宇智波佐助问:“他以前有过这样吗?”

我跟他一共也没有说过三句话,这让我有点紧张,说:“没有,他平常不喝酒的。可能今天……是情人节的原因吧。”

宇智波佐助沉默了一会儿,说:“我知道了,谢谢了,你回去吧。”

那天晚上之后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不过第二天七代目精神奕奕的来上班,完全看不出宿醉的样子,心情也十分愉悦。而且宇智波佐助这次在木叶待了整整一个月,让我不禁怀疑这是七代目的阴谋。

我是他们身边最亲近的人之一,他们对我已经没有任何避讳和隐瞒。

我很幸运的近距离的看着他们的爱情。

我看着七代目会经常跑去邮政局问有没有他的包裹,然后像是拿到了心爱的玩具一样的孩子。

“是呀,佐助寄给我的。”他会很幸福的跟每一个问他的人的分享。

我真的很奇怪为什么没人发现他们俩的不同寻常,都已经那么明显了。

你们没有看到七代目的神态完全就是恋爱中的男人吗?

有时候宇智波佐助会莫名其妙的出现在火影楼或者是七代目的家里,我早就见怪不怪了。

七代目一直没有结婚,连一直喜欢他的日向家的小姐都放弃了,和其他人结了婚。

也有人试图给七代目介绍去相亲。

说起那次也是有趣,七代目神神秘秘地把我叫过去说,他要去相亲了。还明里暗里的暗示我让我去告诉宇智波佐助。

拜托我跟他一点也不熟,而且你偷偷去相亲就算了,还要去告诉宇智波佐助确定不是在找死吗?

在七代目的要求之下,我写了一封信给宇智波佐助通风报信,大致就是说七代目最近的处境不是很好,不少人在催他结婚什么的。

没两天宇智波佐助居然真的回来了。我很担心他会来找我,还好并没有。

有时候我觉得他们俩和普通的小情侣也没有区别,会使一些小性子,玩一些小把戏让对方注意自己。我以为宇智波佐助绝对不会吃这一套。

不过我想错了,他不仅吃而且还乐在其中。

也许他早就知道七代目的小把戏,不过他会选择假装不知道,然后尽力去满足七代目的要求。比如说偶尔故意吃个醋什么的。

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怀疑七代目绝对是被压的那个,因为他有时候幼稚的就像个恋爱中的小女孩。

我还知道他们的很多小秘密,比如说七代目有时候会自己出任务然后偷偷地跑去找宇智波佐助见面。比如说七代目为了一封情书,让我给他从图书馆拿了几十本情书大全。比如说宇智波佐助经常私下里问我七代目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好好休息。

我觉得我看到了世界上最美好的爱情。

不是每个人都会遇到自己爱的的人,但是如果遇见了,一定不要因为任何原因而放弃。

碰到一个相爱的人已经很不容易,如果轻易放弃的话,就太可惜了。

他们让我知道,爱情并不是要得到什么,而是在付出的时候好就已经感觉到了快乐。

这个世界上也许有许多人爱慕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但是抛去了地位、光环、身份之后,只有他们彼此深爱着对方的灵魂,互相吸引。

即使不在对方身边,也充满了快乐。

我曾经很羡慕也很嫉妒这样的感情,能够找到一个灵魂互相吸引的人是那样的难。

所幸我是幸运的。

我找到了这个人。即使她并不是很美,也没有傲人的家世和出色的能力。她只是一个最普通的女孩子。在父母和其他人眼里我们并不相配。

可是我不在乎,爱情和配不配无关。即使家里人反对,我还是要和她结婚。

我之前写信给七代目,他很支持我,然后劝服了我的家人。

他说他是最清楚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有多么痛苦,他希望每个人都能得到幸福。

我也衷心的希望七代目和宇智波佐助也能幸福。

其实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

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

我相信他们一定能走到最后,而我和她也一定可以。



评论(74)

热度(2782)

  1.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