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

【鸣佐】南墙(17)


44

鸣人本来准备好的一番话顿时噎在了嗓子里,他想说佐助我还喜欢你,从来没有一刻忘记你。如果可以的话我们重新在一起吧。但是现在说这些肉麻的话,好像……不太合适?

而且佐助看起来真的十分认真。

他犹豫地问:“真的吗?就因为……这个?”

佐助淡淡地说:“当然,不然还能有什么?”

鸣人大脑短路了半天,总算找到了一点思绪,“你的粉丝不是很讨厌我吗?”

佐助一点也不心虚地说:“没有,她们挺喜欢你的。”

“是吗?”可是明明那些人都说他抱大腿不要脸,鸣人怀疑地说,“可是就算这样,也买太多了吧。”

佐助回过头,皱着眉:“你废话怎么这么多?”

“……”鸣人瞬间语塞。可是他和佐助在一起,一直都是他喋喋不休,佐助沉默寡言,不然两个人都不说话不得闷死。佐助这样子,鸣人偏过头看着目不斜视的佐助,其实倒像是小时候被他说中心事后恼羞成怒。

他明白过来,要佐助说出什么直白的话恐怕比登天还难,这种时候若是拆穿他,他只怕更不愿意说出实话,鸣人了然地一笑,注视着他,“那谢谢你,还有你的粉丝们。”

佐助喉结耸动,看向一边,“不用。”

突然间又沉默了起来,他们走在梧桐树下,就像当年学生时代并肩的场景,鸣人总是在后面喊着:“佐助,你等我一会儿呀。”然后迅速地从后面搭上他的肩膀,用一只手勾住他的脖子,让他们之间亲密无间。

而佐助一脸嫌弃地说:“别碰我,白痴。”但是却没有丝毫动作,任他搂着自己。

后来谈起了恋爱,反而不如把对方当朋友的时候那么自然。鸣人还记得两个人都紧张地装作若无其事的慢慢踱步。鸣人就像所有情窦初开的少年一样,盯着恋人的左手,几次想趁机握住,都没有成功。

就在他懊恼自己的无用的时候,一个冰凉的触感像是羽毛挠过了他的心窝,让他心痒难耐,然后一把握住了自己的手,肌肤相贴。

鸣人惊讶得甚至差点把自己的手抽出来,可是那只手除了一开始若有若无的试探,之后便坚定不移地紧紧攥住了自己。通过肌肤的紧密接触,鸣人感觉到了佐助其实也不是他表现出来那么无所谓,他也紧张和不安。

鸣人放松下来,佐助也不再刻意用力,两个人就这么轻松自然地如同所有情侣一般牵着手。

这确实是再自然不过的事了。

想到这里,鸣人低头看了看佐助的左手,他的手因为打球有不少茧子,正是因为这样触感才格外的有质感,鸣人喜欢摸着他的手指关节处,感受着这双神奇的手。

彷佛回到了少年的时候,小心翼翼徘徊不安,心胡乱地在胸腔里乱撞,鸣人悄悄地把手伸了过去,然后似是无意地碰了佐助的手指一下。

佐助很明显察觉到了,但是他没有看鸣人,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他这样的反应,等于是告诉鸣人,来吧来吧,我不会反抗的。鸣人最了解他不过了。所以胆大地迅速牵住了他的手,用熟悉的姿势手掌交握,十指相扣。

佐助轻微地挣扎了一下,但是被鸣人用力地扣住,他用行动告诉佐助自己的内心的决意。

佐助把视线放到别处,任他牵着自己的手。

鸣人坏心地在他的手心挠了挠。佐助的手心很敏感,他不喜欢和别人身体接触,别人一碰他就很反感,但是鸣人总是那个特殊的例外。

他这样明目张胆的挑逗行为,让佐助有股不服输的劲被激发了。要知道在过去,佐助自认为都是占据主导位置的那一方,鸣人不管什么事都是很听他的。而且现在这样到底算什么呢?他虽然已经下定决心要和鸣人复合,可是他从不打算随便地玩玩而已。

他停下脚步,转头看着鸣人,“你这是在挑逗我吗?”

鸣人也注视着他,两个人的视线相交,无尽的思念和情感都在不言之中,“我只是想和你牵手散步。”

佐助举起他们相握的双手,“可是你的手不是这么说的。”

鸣人自然不像小时候那样被他一拆穿就立马不知所措,他壮着胆子又轻轻挠了一下佐助,“毕竟是成年人,牵手也可以有情趣一点。”

佐助当然不会轻易认输,他嘴角微微勾起,“既然都有这个意思的话,那就别废话浪费时间了,走吧。”他拉着鸣人往前走去,鸣人不明所以,踉跄着跟着他的脚步,“去哪里呀?”

佐助瞥了他一眼,“你飞这么远跑来挑逗我,当然不能让你白来了。”

他拉着鸣人到了一家酒店,对着前台说:“开一间情侣套间。”

鸣人不懂他说的英语是什么意思,但是为什么好好的散步,大白天的就跑酒店来了。而且佐助不是说让自己住他家吗?现在他生气了?所以要把自己一个人丢到酒店里。鸣人突然很后悔,刚才就应该规矩一点,为什么要耍这种小聪明。

他在后面喊了一声:“佐助。”

佐助拿到房卡之后才回头看着他,修长的手指夹着黑色的金漆卡片,“走吧。”

“去哪里呀?”

佐助回头理所当然地看着他,“开房。”








45

如果说第一次的约会是一场悲剧的话,那第一次的上本垒就可以用惨剧形容了。这要从他们同居开始说起。

自从鸣人发现看鬼片的时候可以随意抱着佐助,他就锲而不舍地约佐助来看电影,美其名曰要佐助帮他克服自己的弱点,结果每次把自己吓到半死,最后连在家里都无法安然入眠了。

于是他半夜打电话给佐助,说背后有白色的东西在飘。

佐助没有办法,只好陪他聊了一夜。说来也简单,只要在他喋喋不休的时候,应上一两声就可以了。但是除了佐助大概也没有谁,嘴上说着胆小鬼烦死了,却一个晚上不眠不休。

最后看得鸣人都心疼了。

于是他想个绝妙的主意:“不如我们住到一起吧。”他兴奋地对佐助说。

佐助听到之后愣了几秒,说实话他还没打算进行到那一步,但是鸣人似乎很迫不及待的样子。虽然手牵过了,吻也接过很多次,甚至有几次接到已经有了感觉,但是他真的还没有准备好。

但是这个时候如果说什么其实我并不喜欢你,只是不想你太难过而答应你似乎有点太晚了。

况且这种话……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是违心的。他说不出口。

他有种感觉,或许他早就不是把鸣人当朋友看了。谁会和朋友牵手接吻呢?又有谁会像这个白痴一样对他那么好呢?如果那个白痴对他真的是朋友的感情,那才让人怀疑是不是从来没有理解过朋友的含义。

鸣人根本没想那么多,他只是想佐助是他的朋友,住到一起也不算什么。

不过好像现在不是朋友,是恋人才对。这不重要啦!他把这些乱七八糟的都甩到一边,规划着他们的未来,“我们一起租一个两个人住的房子,然后可以自己煮饭吃,多方便。”

佐助冷冷地揭穿他说:“我自己一个人住也是自己煮饭吃。”

“啊呀,这不重要啦。总之就这样决定吧。我去找房子。”

莫名其妙的在一起,莫名其妙的牵手,莫名其妙的接吻,莫名其妙的约会,现在还要莫名其妙的同居。总之一切都可以用莫名其妙四个字来概括。

为什么跟这个家伙在一起什么都被打乱了,但是他就像空气一样,无孔不入地进入了自己的生活,而且还让人无法拒绝。

或许不是无法,而是他根本不想拒绝。

他们租了一个小的套件,然后把行李一起搬了过来,为了节约空间,只买了一张大床。

一张床。佐助看到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为什么只有一张床?”

“这地方这么小当然是买一张床比较好。”

“你可以买上下铺。”

“那不就和宿舍一样了吗?”鸣人不解地说。

“所以我们要睡在一张床上?”

“难道不可以吗?”鸣人委屈地说:“你就那么嫌弃我吗?”他发现只要自己这样,佐助就一定拿他没办法。天地可鉴,他想和佐助睡一起,只是因为怕鬼而已。

“……”果然佐助翻了个白眼叹了口气,什么也没说。

“愉快”的同居生活就这么开始了。

开始的时候,两个人才发现住在一起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佐助有一点洁癖又有点强迫症,什么东西都必须摆好放回原位,他身上还是有着少爷的习气,东西要分类整理,垃圾要分类丢。鸣人就不同了,从小就泡面盒子到处乱丢,他不懂晚一点再丢垃圾,先在桌子上放一会儿,到底有什么关系。

“漩涡鸣人,我们分手吧。”

“啊?为什么?”

“我忍不了了,你再把东西到处乱丢,我们马上就分手。”

“别啊,我答应你。以后我会好好整理的。”

这威胁还是管那么一点用,佐助晚上要去练球,往往回来得比鸣人晚,他回来的时候,家里虽然不能说是一丝不苟,但是好歹还算整洁。

有一次佐助提早回家,发现家里还是乱七八糟的衣服和泡面,想找人兴师问罪,却一眼看到趴在桌子上睡着的鸣人,佐助瞥着他不知道该不该叫醒他,突然听见他的手机响了起来,拼命地闪烁,佐助听着闹铃声心烦意乱,拿起来按掉。不经意间看到上面的提醒:

一定要起来收拾东西啊我说!不然佐助会生气的!!!

佐助拿着手机盯着看了半天,又看着睡熟了的鸣人,“白痴。”他把丢得到处都是的衣服扔到洗衣机里,再把泡面盒子丢出去。

如果你愿意为了我改变的话,为你改变一点又有何不可呢?

不过只有一点而已,吊车尾,不要得意忘形,下次再让我看到这乱七八糟的,你就完蛋了。






TBC

评论(88)

热度(14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