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

【鸣佐】南墙(14)

38

两个人就这么稀里糊涂的确认了恋爱关系。

当然他们没有一个人是这么认为的。

鸣人在佐助触碰他的唇的时候,伸出手搂住他的腰,让它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吻,虽然只是浅尝辄止,佐助没有拒绝甚至还生涩的回应了,他们关系似乎就这么莫名其妙的确定了下来。

他们之间又回到了以前那样。鸣人下了课带着吉他到台球室去找佐助,然后坐在旁边看着他。鸣人看不懂,不过他努力的去了解了,至少明白了白球不能掉到袋子里。

这是一场隐秘的、与众不同的恋爱。

在一开始,他们的生活没有任何变化,彷佛那个吻不过是一个简单的意外,直到七夕那天。

“七夕是情人节呀,你们有送礼物吗?”

“我已经向他表白了。”

“真的吗?他怎么说?”

“他说他已经有恋人了。”

“怎么可能?骗人的吧,如果真的有,我们不可能不知道的。”

“是真的。他说的很认真,还说谢谢我呢。”

“他怎么可能说出这种话,你肯定在撒谎,想骗我们放弃,然后一个人独占对不对?!”

“你们为什么不信呢?我说的是真的,我已经放弃了。他跟我说谢谢,我已经很满足了。”

“不可能不可能!我不信,那个人是谁?我一定要把她撕碎!”砰的一声脆响,手里的笔被掰成两半,弹到了鸣人的脚边。

鸣人竖着耳朵听着前方的几个女生的讨论,她们都是宇智波佐助的忠实追求者。鸣人听得心里一阵发麻,看着脚边的笔,咽了咽口水,彷佛自己就是那个被撕碎的某人,绝对绝对不能让任何人知道!

说起来,他跟佐助是恋人,但是他们还什么都没有做过。除了那个青涩的令人难忘的吻,他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嘴唇。这样真的是在谈恋爱吗?但是佐助口里的那个恋人就是自己没错,难道是因为觉得我是直男,或者不喜欢他,所以不敢轻举妄动吗?那我是不是应该应该主动一点?

七夕是不是应该送一点什么礼物,或者说应该有一点进展?

鸣人到更衣室里找佐助,看着眼前铺满了的礼物还有情书,不可置信地问:“这……都是你的吗?”虽然知道佐助很受欢迎,但是这未免也太夸张了。

“嗯。”佐助淡淡地应了一声。

鸣人不忿地说:“你都收了?”

“她们塞到我抽屉和储物柜里的。”佐助挑眉看着他,“你吃醋了?”

鸣人心里越发不是滋味,“当然了,我才是你男朋友。”

佐助无所谓说:“我不介意告诉她们。”

“等等!等一下!”鸣人忙拉住他,说:“也不是非得弄的所有人都知道。”开玩笑,他还不想死。但是心里还是很不舒服,这种又自豪自己恋人受欢迎很优秀,又觉得醋意翻天的感觉真是矛盾。

他左右看了一眼没人,把佐助抵到墙上,生涩地用嘴撞了上去,佐助的嘴角磕到了自己的虎牙,吃痛往后面躲,却退无可退。

“你是白痴吗?哪有这么接吻的?”佐助摸着自己被磕青的嘴角。

“我不管,我要告诉别人,你是有主的人了。”鸣人看着佐助的嘴角心里很是得意,彷佛宣示了主权,“再说,你又不跟我练习,我当然不会了。”

“谁跟你练习,你个连接吻都不会的白痴。”

“说的好像你会一样。”

佐助不屑地看着他,把他推到墙上,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连一厘米都不到,“你真的要练习?”

鸣人被他那鄙视的眼神刺激到了,开玩笑,有什么能难倒我漩涡鸣人的?

“来啊。”

佐助的嘴角勾起一个微不可见的弧度,用一种极其缓慢的速度向他逼近。鸣人只觉得心快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不能输,不能输。他努力直视着佐助的眼睛,黑色而深邃的彷佛能把一切都吸进去。在那里鸣人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他的眼里此时只有我。

冰冷和火热的触碰,鸣人被夺去了呼吸,他的一切似乎都不属于自己,像是要窒息一样,但是他不想停下来。

“白痴,你不会呼吸吗?”佐助松开了他,无奈地说:“你差点成为第一个因为接吻而憋死的人。”

鸣人喘了两口气,这次又是完全不同的体验。和之前的浅尝辄止不同,他们是在用身体交流,用私密的部位去触碰。鸣人都不知道原来自己口腔里的神经这么敏感,每当佐助触碰的时候,都像是被细腻的绒毛抚过。

但是居然连呼吸不会,鸣人觉得丢脸,靠在墙上怨念地问佐助:“你为什么很会的样子?”

“我又不是你。”

鸣人皱着眉,“难道你以前和别人有过吗?男生还是女生?”

佐助故意说:“你以为我像你一样这么大了连吻都没接过。”

鸣人生气地说:“谁说我没有。”他小学的时候就和人接过吻了。

佐助挑了挑眉,“和谁?”

鸣人说:“你应该先回答我的问题才对吧,是谁?”他一定要知道佐助和谁接过吻了,他现在有一点理解那群女生的愤怒了,如果他知道是谁,他要把那个人撕成碎片。

佐助转身背上自己的包往外走,留给鸣人一个背影,“是一个白痴。”






39

这是漩涡鸣人出道以后面临的第二次危机。第一次吊威亚受伤,各种活动都被迫停止,并且还要忍受身和心的痛苦。但是实际上那次对他的事业实际上却没有什么影响,腿好了之后,活动代言还是一样的接,他敬业的名声也传遍了业界。

但是这次却不同。像是有人故意在操作一样,各种负面新闻层出不穷。鸣人自从三年前和前公司解约之后,就一直自己开了个小的工作室,没有大的资源背景,应对这种危机公关能力有限。毕竟一开始谁也没想到能闹到这么大,哪怕是智商两百的鹿丸。

最新的进展是,有人怀疑鸣人的专辑销量作假,买榜冲榜。甚至拿出了铁的证据,在每天的某个时段销量暴增,这个时间还是半夜。谁会在半夜买专辑呢?

鸣人自己看了都快信了,追问鹿丸是不是真的去自己买榜了。

鹿丸无语地看着他,“你觉得我跟你一样傻吗?如果是我,我肯定不会集中一个时段去买。销量作假也不能这么假吧,你能不能用你的脑子想一想?”

鸣人也觉得他说的有道理,以鹿丸的智商不可能做这么蠢的事,他小声说:“我就是随便说说,你干嘛那么大脾气。”

鹿丸看他一副无辜的样子,更加气不打一处来,“我快被你弄的烦死了,早知道就不让你参加这破节目。你就不会碰到宇智波佐助,就不会像个白痴一样干这么多蠢事。你还问我为什么这么大脾气,我头发都快掉没了!”

鸣人自觉心虚,说:“那现在怎么办?”

“我已经在喊人查了,说不定是谁故意整你。”

而此时这个“故意整人”的人正在英国休闲的度假。他把手上的粮食喂给广场上的白鸽,享受它们在自己手上啄食的乐趣。

“佐助。”另一只手也伸了过来,鸽子们马上又喜新厌旧地投入了新的怀抱。

佐助没抬头,“你怎么来了?”

“来看你。”

“这么飞来飞去不累吗?”佐助偏头看着这个自小就优秀到让他难以匹敌的哥哥,从小生活在他的光环之下,所以佐助才想找寻自己的事业。

鼬忽略了他的问题,问:“休息得怎么样了?很快新的赛季就要开始了。”

“挺好的。”

鼬轻轻地问:“你上次和我说的,是认真的吗?”

佐助直视着他的眼睛,“你觉得我会拿这种事和你开玩笑吗?”

鼬笑了笑,摸了一下他的头发,“只要你开心就好了,无论你想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的。”佐助感受着他的大手,就是这样温柔的哥哥,即使被他的光环笼罩,佐助也没办法讨厌他,反而有些依赖他。

“其实我……”佐助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我有些担心,说不定这一次还是一样的结局。”

鼬温柔地说:“你开心吗?佐助。我是说那个时候。”

佐助回想了一下,争吵冷战他们似乎都经历过,可是神奇的是,这些事情他都记不太清了。那个时候的愤怒痛苦似乎也烟消云散了,可能这就叫好了伤疤忘了疼。他现在能想起来的全是幸福开心的回忆,于是他答道:“很开心。”

“那么照你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好,佐助。不要让自己后悔。”

不要让自己后悔。他曾经以为自己永远不会后悔,如今才发现,那是不可能的。每次比赛失误,他会告诉自己,已经过去了,你要做的是迎接下一个挑战。可是这和比赛不同,对手已经是固定的,换一个人就不是那个感觉了。

佐助垂下头继续看着那些活泼的白鸽,沉默了一会儿,轻轻说:“谢谢你,哥。”

知道他又别扭了,鼬无奈地摇头,“你呀,就是这个性格,如果坦诚一点话,该多好。”他又自己想到什么笑了一下,“不过那样就不是我弟弟了,总是有人会欣赏你这份可爱的。”比如说某人。

佐助瞥了他一眼,“什么可爱啊。”

鼬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对了,鸣人好像遇到了一点麻烦。”

佐助说:“我知道。”

鼬分析说:“其实我也觉得可能是有人在背后搞鬼,这种刷销量的手段实在是太不高明了。”

佐助动作一滞,“什么刷销量?”

“你不知道吗?有人在半夜的时候给鸣人的专辑刷销量。现在到处都在说他自己刷榜作假,甚至怀疑他以前的专辑数据。也不知道是谁要这么害他,我看这次的事情没那么简单……”

“等一下。”佐助打断了鼬的阴谋论。

“怎么了?”鼬疑惑地看着佐助。

佐助犹豫了一会儿,说:“那个人就是我。”

“什么?”

“我是说,那个刷销量的人,就是我。”

“……”





TBC

评论(84)

热度(15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