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

撞了南墙不回头

谢谢❤️我很开心

扔长评的小号:

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 是否还能红着脸?


                          BY匆匆那年


 


这是一对小情侣在分开八年后再一次走到一起的故事。 


校园里无疾而终的恋情,只因他们太过年青和倔强,轻易分手,天各一方。


分开以后,当他们渐渐发现爱并没有随着时间和距离而消失,他们的心里就已埋下火种,只等时机到来。


岁月已经使得他们成熟,懂得了珍惜和妥协。


八年后重逢的情况实秒极了!(鼬神GJ),两个人在节目里要扮演情侣,重新谈起了恋爱,别样的浪漫与酸爽!


在节目里,他们带着自己的小心思进行着互动,交换着彼此才懂的暗号,尽管在外人看来不可思议,但是独属于他们的默契和甜蜜。


随着节目的录制,他们拾起了回忆,从相识、相知、相爱与相离。也重新拾起了丢掉的爱情。


在两人闪瞎眼的互动与回忆,吃到了好多原著糖。


佐助哪里都好!


因为我们是朋友!


你痛我也痛!


文中我最喜欢的地方是他们恋爱的起始点。一个美丽的误会,双方都以为对方暗恋自己(好像也没错)。嘴上说着为难,身体却自己动了起来!一番口是心非之后,愉快的走到了一起!


“如果有一天再相遇,我希望你过得不幸福。”


世界上能给宇智波佐助幸福的,只有漩涡鸣人!


这一次,他们应该不会再放开彼此的手了吧!毕竟就他们两个的性格来看,就算撞了南墙也不会回头吧!




TO:@解从心   祝太太每天开心。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