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

当七代目火影打开了忍界论坛后续二

十年后,短番外,不是论坛体


      “你到底是要吃饭还是刷手机?”宇智波佐助看着漩涡鸣人一手拿着手机,一手用筷子挑着拉面,按耐住自己已经接近满槽的怒气值,面不改色地提醒着。

      “等一下,马上就好啦,等我发完这个。”鸣人毫无自觉地手指还在噼里啪啦的按着,毕竟要从佐助那种平淡的像没有感情的语气中读懂高兴开心生气还是很困难的,尤其是还心不在焉的时候。

      “你是有多无聊,那个论坛有那么有意思吗?”

       鸣人抬起头来为自己喜爱的论坛正名,“很有意思呀,佐助你不也无聊的去过?每次在外面出任务的时候还刷,我还有看见过你耶。”

     “你怎么知道哪个是我,我都潜水,根本不回帖。哪像你。”佐助毫不心虚地说道。

      自从十年前鸣人偶然发现忍区论坛并大闹了一番之后,不,应该说其实当年鸣人主观上并没有闹版的意思,只是最后达成了这个结果而已。感谢管理员大大及时封掉了七代目火影的IP,不然他们俩的关系也许早就曝光了。

      鸣人被封了IP之后,只会乖乖地去申诉,第二天上论坛就看见佐助英勇的身姿,心里像被塞了蜜一样,早把上周边的事忘的一干二净了。

      作为七代目火影很忙,佐助一直是这么以为的。直到一年前,这个白痴不知道什么契机又想起了那个神奇的论坛,每次一闲下来就刷根本停不下来。

      你永远无法阻止一个少女刷论坛的心。

      不,应该说是大叔。

      还好鹿丸严格控制他的时间,让他闲下来的时间有限。

      所以他放假的时候刷论坛,佐助都忍着脾气没忍心阻止他。

      佐助有时候在外面出任务,知道又到放假的时间了,忍不住也打开看看那个白痴今天又在论坛里干了些啥,忍不住回一两句,他才不信那个吊车尾能看出是他呢。

      但是!但是!但是!

      他真是受不了这个白痴装成那个什么火雷专楼的火影秘书,明明那个人早就被调走了在论坛也好久没出现了,结果这个笨蛋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让所有人都以为他就是那个大大。

      佐助都不知道该吐槽论坛里的人太蠢还是鸣人太聪明了。

     “真是不明白为什么你这么热衷。”佐助又看了一眼不肯放下手机的鸣人,叹道。

      “我只是觉得这里好像很多人都支持我们在一起的样子,你不觉得很有趣吗我说!”

     “白痴。”佐助凑近桌子敲了敲对面金黄色的脑袋,“她们要知道我俩真在一起了就不会这样了,说不定还会觉得恶心的。”

      “别把人想得那么现实嘛。”鸣人摸了摸自己总被摧残的脑袋。

      “随你吧,反正我没你那么无聊。”

      鸣人听了佐助的话忍不住挪揄:“诶诶诶诶,不知道谁那么无聊跑到论坛去锁帖哦。”

    “十年前。”佐助端起面前的热茶轻轻抿了一口,不动声色地回道。

      鸣人似乎是回想起那个时候,蓝色的瞳孔里满是得意的笑意,忽然又想到什么,放下手机,双手撑着下巴看着对面的人,小心道:“不过我那个时候还以为你会去锁鼬哥的帖子呢。”

      佐助喝茶的动作停了一下,又轻轻地抿了一口,“他不会在意那些。”又补充了一句,“宇智波从来不在乎别人怎么想。”

      鸣人大大咧咧地说:“我也不在乎呀,反正我习惯了,随便别人怎么说,你为什么那个时候那么生气?”

      佐助终于放下茶,抬头看着鸣人,鸣人被他深黑的眼眸注视着,彷佛下一秒就要跌进月读的世界。

      如果是这个人的话,无论他做什么我绝对不会反抗,哪怕月读也好天照也好。鸣人这样想着。

     “我小时候很讨厌你……”

     “诶诶诶,佐助,要不要从小时候开始算账呀?”我要听的是告白呀我说佐助。鸣人觉得自己好像又计划失败了。

       佐助无视他继续说道:“我很讨厌你拼命讨好别人的样子。”

     “小时候也好,后来也好,明明没有做错什么。”

     “总是拼命吸引别人的注意力,讨好别人。”

     “我看到的时候,就觉得我……”

        客厅里安静的可怕,佐助移开了目光,不去看鸣人蔚蓝的眼睛,又端起自己的那杯茶,努力无视那一股聚集在自己身上的热烈目光,像火团一样要把自己给融化了。

        我到底在说些什么呀。真是个白痴。

      “你就觉得什么?佐助。”

        回应鸣人的是无尽的沉默,面不改色的表情,还有隐藏在黑发下并不明显微微发红的耳垂。

        在一片寂静下,鸣人轻轻说道:“呐,佐助,我累了,我想退隐了。你呢?”








太子:佐助是第一个不是我先付出了才对我好的同龄人    

       


评论(40)

热度(179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