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

【鸣佐】男友衬衫

今天好像写不出啥,翻到了以前的点梗,我都不记得点的梗是什么了,放到这里存一下好了。


1

鹿丸表示今天的他也很忧郁。

他为什么要相信鸣人说的,家里没人,不如来坐坐?为什么要相信鸣人说的,一个人待着稍微有点无聊?

于是他像个弱智一样召集了八班九班十班有空的,一起上鸣人家去。

鸣人听到有这么多人要去,似乎也很开心,还买了一大堆的零食。

“等一下,我马上开门,诶?我的钥匙呢?”

鸣人在身上四处掏着。

但是他还没掏出来,门开了。

一个睡眼朦胧的人站在门口,“白痴你没带钥匙吗?在门口吵死了。”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人有点眼熟。

众人探着头,不自觉地眨着眼睛,都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宇智波佐助?

如果你看到他的身子的话,就会发现,宇智波佐助出现在漩涡鸣人家也不算什么了。

因为他没穿裤子!哦,还是穿了内裤的。

黑色的呢。

井野看起来很兴奋,丁次被薯片差点噎死,牙神奇的脸红了,志乃面无表情,也许有但是看不到。

至于鹿丸:去死吧,漩涡鸣人。

应该感谢宇智波少爷还穿了件衣服吗?等等,这衣服怎么这么眼熟?

卧槽,这不是鸣人平常穿的运动衫吗?上次还跟他说有一件买大了,所以留在家里当睡衣。

你们还共用睡衣。

瞎了。

鸣人似乎也不知道佐助会在他的家里,吃惊程度不亚于其他人。但是他的第一反应是把佐助推到门里,跟着一起进去然后一个反手“砰”的一声就把门关上。

站在门外的众人,定定地不知道该如何动作。

还提着一大袋零食的志乃推了推眼镜,打破了沉默,“还真是无情呀。”

丁次和牙附和地点头,连赤丸也不愤地冲着门口吠了两声。

过了一会儿,鸣人出来,陪笑道:“对不起我不知道他在,要不我们改天约吧。”

他抱歉地看着众位好友。

“重色轻友。”鹿丸这一次忍无可忍,用白眼看着他。

“不不不,我和佐助是朋友啊,下次我请你们吃拉面。”

丁次道:“算了大家到我家玩吧,这些吃的都归我了。”

鸣人双手合十,“对不起,对不起。”

井野说:“诶,鸣人,下次请吃拉面,记得带佐助一起来。”

“啊?”为什么你觉得佐助会听我的?但是鸣人还是愣愣地点点头。

“再信你我就是傻瓜,再见。”鹿丸丢下最后一句话,扬长而去。

鸣人叹了口气打开门,看到佐助坐在床上,两只大腿还裸在外面,斟酌了半天,“你冷不冷,要不要……盖被子?”

佐助丢给他一个白眼。

好吧,我就知道,鸣人想。

“你怎么会在我家?”

“不是你说的吗?让我来和你住。”

鸣人回想了一下,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但是……开玩笑?!你真的来了?我……我就随便说说。

幻觉?幻术?

佐助像是知道他心里想什么,“难道你只是随便说的?”

“不不不,我是真的这么想,只是没想到你真的会来。但是你来了我真的很开心的,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准备怎么办?你刚才是在睡觉吗?我吵到你了?我的床睡得舒服吗?”他越是紧张就越是话多,到后面都语无伦次了。

“挺好的,就是有点冷。”

“啊?那怎么办?”鸣人认真地问,又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你不穿裤子睡觉当然冷了。

谁知道佐助把他的运动衫也随意地脱了下来,然后盖上了被子。

连衣服都脱,那不是更冷了?鸣人想不通。

“还是冷。”佐助把露出一个头看着鸣人。

“那我……给你暖暖被子吧。”鸣人想了半天,想起好色仙人的小说里好像有这么一段,用人体的体温暖被窝的。

“来。”佐助简短地应道。

鸣人咽了咽口水,然后从侧面钻进了被窝里。

“把衣服脱了。”

“哈?”

“这样还是冷。”佐助平静地说。

“哦。”鸣人听话地脱了衣服,为什么总觉得哪里不对呀,这个气氛怎么感觉怪怪的。

他把衣服脱了之后,一个冰冷的躯体靠了过来,好凉呀,佐助果然是体寒的体质,难怪会觉得冷,像他晚上根本都不盖被子的。

可是为什么他觉得越来越热啊……明明平常也不会这样,而且心跳好快。

不行了,热得都出汗了。他也忍不住搂了一下佐助,好像这样就能缓解他的燥热。

然而好像……更严重了。

这是什么在他身上移动?好像是佐助的手。

“你在摸哪里呀?佐助……”鸣人的声音都带着颤抖。

佐助在他耳边轻轻说:“你硬了,白痴。”





评论(91)

热度(176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