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

【鸣佐】南墙(11)

娱乐圈AU



32

鸣人忐忑不安地在床上翻滚,淅沥沥的水声从浴室传来,透露出了暧昧的信息。其实如果是佐助的话,也没什么不可以的。他胡思乱想之间发现了自己内心深处的秘密,他好像并不排斥和佐助在一起。

如果佐助真的那么喜欢我的话,为了和他继续做朋友,就算牺牲一点点又有什么关系呢?毕竟我们是朋友呀。想通了这一点的鸣人,如同一个勇士般从被子里探出头来。

佐助从浴室里出来就看到这一副场景:漩涡鸣人裸着上身,一身紧实的肌肉露在外面,一脸期待地看着自己。佐助莫名其妙,不过鸣人一向奇奇怪怪的,佐助倒也习惯了。说起来这个家伙身材还不错,佐助在擦头发的时候不经意间透过镜子瞥了两眼。

虽然他也不明白,自己到底为什么管不住自己的眼睛,明明都是男人。不过鸣人看他的眼神为什么那么奇怪,那不像看朋友的眼神,倒有点像……

佐助在偷看自己,鸣人敏锐地察觉到了他的目光。果然佐助喜欢他到无法自拔呢。宇智波佐助喜欢你,你还有什么不满足呢?!大不了就是牺牲一下肉体而已,只要和佐助是精神上的挚友就行了。 不要怕,漩涡鸣人!

正好佐助擦完头发回过头来,两个人面面相觑都有点尴尬。

“我今天真的睡这里吗?”

佐助挑眉,“你不喜欢没人逼你。”

“我不是那个意思。”鸣人见他面色不善忙说:“我是说,会不会不太好……”

“……”佐助的眉头皱得更深,鸣人忙说:“没什么,睡觉吧。”

他把自己埋到被子里,只露出金黄色的头发,让佐助想起了那只在回家的路上等他投喂的小黄猫,明明等着自己,却又在他过来的时候偷偷藏在角落,悄悄探出一双蓝色的大眼睛。

果然,鸣人闷了一会儿之后,又把头伸出来露出一双眼睛。

真是莫名其妙。佐助没理他,掀开被子的另一角躺了下去,看着眼前的天花板,其实他还从没有和任何人睡在一张床上,为什么对这个家伙总是一再打破自己的底线,不过是一个吊车尾罢了。 

到半夜了佐助还没有睡着,倒是鸣人开始一副扭捏的样子,现在却像在自己家一样,四肢大张还打起了呼噜。佐助现在无比后悔让这个白痴睡在自己的床上,他不知道第几次把鸣人的腿从自己身上扔下去,然后把他推到最远端,但是没隔几分钟这个家伙又会卷土重来。

这一次似乎缠得格外紧,佐助推了半天没推动,这个白痴就这么手脚并用的缠了上来,口里还说着好凉快,你当我是冰袋吗?!

“鸣人?”佐助忍无可忍决定叫醒他。

谁知道鸣人却搂得更紧了,嘴里喊着:“佐助,别离开我。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能失去你。”

那你也用不着抱这么紧,你知不知道你身上很热,像个火炉一样。佐助不耐烦地准备推开他,却听到他喃喃说:“佐助,别走,我是喜欢你的。你相信我,是恋人的那种喜欢。”

佐助的手就这么停住了,就算是一向冷静自持的他大脑也是一片空白。

他转头看着身边的金色脑袋,鸣人喜欢自己?不是朋友,是恋人的那种。

难怪他最近看起来这么奇怪,佐助脑海里第一个想的居然是这个。除此之外也并没有其他的感觉,没有惊讶没有反感也没有厌恶,就是有点担心以后要怎么和鸣人相处才好。

可是为什么他的心跳这么快呢?

几乎是一夜未眠的佐助到凌晨才睡着,鸣人却是一大早天还朦朦亮的时候就醒了。他被自己的梦吓得一身冷汗,那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自己一直以朋友之名搪塞佐助,于是佐助伤心准备离开,然后自己化身电视剧里深情的男主角,抱着佐助在雨中表白,大喊不要走,我喜欢你!我不是把你当朋友,我是把你当恋人的喜欢呀。

天啊,我一定是疯了。

他垂头丧气地捏了捏怀里的布偶,等等,感觉不太对,鸣人低头一看,在他怀里的哪里是什么布偶,是佐助啊!佐助似乎是累了,此时就像休憩的小猫一样,缩成一团,他的体温偏凉,摸上去很舒服,抱着也是。

我又在想些什么!鸣人手足无措地放开了佐助,却因为动作太大,差点把他惊醒。看着佐助闭着眼睛呢喃了一声只是翻了个身,似乎又继续睡着了,鸣人才放下心来。他想了想,悄悄掀开被子,起身穿上拖鞋走到浴室,先洗个澡再说。

却不知道背对着他的佐助已经慢慢睁开了眼睛。

果然这个白痴,真的喜欢自己,心虚成这个样子。







33

要说鸣人对佐助的这个大哥,有点又敬又畏的意思。但是他从没有在他们俩之间的感情问题插过手,唯一和自己说过关于的事,就是告诉他要让佐助开心,可是后来鸣人没办法做到这一点,正是因为这样他们只能选择分开,如果在一起时一种折磨的话,倒不如放手。

可是放手很容易,之后的痛苦难过却不是那么简单说过去就能过去的。

鼬低头看了一眼他们被锁在一起的双手,“你们这是……”

佐助说:“还不是拜你所赐。”

鼬淡笑:“你不是也很开心吗?”

“我哪里开心了。”佐助下意识地回道,又想起鸣人就在他身边,但是话已经出口收不回来,只能别扭的沉默。果然鸣人听到之后心里像空了一块,不是滋味,但是他还是坚持着表面上的笑容。

鼬对鸣人说:“你不要理他,我这个弟弟,就是口是心非。”他意有所指地说:“你应该最明白的。”

“是啊,佐助他就是这样的人。”鸣人点点头,“我知道的。”

“你闭嘴。”

“我说实话而已呀。”

“……”

难得看到这样有生气的佐助,鼬觉得很满意,“我觉得我来的又不是时候。”

鸣人和佐助几乎是马上就明白了他的意思,又想起了他们当时尴尬的碰面,顿时回想了起了很多过往青涩的岁月。他们不约而同地朝对方望去,接触到对方的视线之后又心虚的避开。

把这一切看在眼里的鼬淡淡笑着,对佐助说:“下个月家里的聚会,你会回来吧?”

“不知道。”佐助随意地应了一声,就听见鼬根本没理会他的回答,理所当然地说:“那带鸣人一起回来吧。”

“……!”

送走了鼬,两个人的面都凉了,佐助说:“我再去下一碗吧。”鸣人拦住了他,“没关系,我可以继续吃。”说着把碗夺了下来,摆到自己面前,用左手笨拙地拿着筷子,竟然也可以毫无障碍地吃到嘴里。那刚才还说什么左手不方便,要人喂?

佐助看着他狼吞虎咽的样子,说:“不要吃了。”

鸣人乐呵呵地说:“真的没关系,我在外面的时候,那些盒饭都是凉的,我也一样的吃呀。”

佐助皱着眉:“你的经纪人和助理怎么回事。”

“不怪他们啦,大家都是吃这些。你一个人在国外不是也很辛苦。”

佐助近距离看着鸣人,他已经褪去了稚气,虽然偶尔天真的话语,还有脸上的三根胡须让他看起来年轻了好几岁,但是他骨子里却已经成长为一个成熟有担当的人了。不,应该说他从来都很成熟,他考虑得甚至比自己还多。反而是自己,看着冷静,实际上却喜欢随心所欲。

“那个,佐助,我真的要和你一起回家吗?”鸣人一想到他们刚才做的那个决定就觉得两眼发昏,为什么没有人问一下他的意见,就这么随便的决定了?

“你不去的话,我也没法回去。”

鸣人奇怪道:“为什么?”

佐助说:“你不想去就别去了。”

鸣人忙说:“我也不是不想去,就是紧张……还有什么叫我不去,你也没法回去?”

佐助说:“上次我和我父亲吵架,他说没有对象就不要回来。”

鸣人哭笑不得,像佐助这样的条件,有什么好担心的?现在这年头居然还有催婚的,他说:“伯父也是杞人忧天,你年纪这么轻何必着急。”

佐助看着他,冷漠地说:“因为我和他说我一辈子不会结婚了。”

鸣人像石像一样定住,嘴里叼着面条,鼓着腮帮子,看起来滑稽又可笑,他机械化地把嘴边的面条吸了上来,还是愣愣地看着佐助,咽了咽口水,“为什么?”

“……”佐助沉默了一会儿,定定地看着他:“我只想和我爱的人组成家庭。”

鸣人的心猛烈地跳动,他说:“那……你还是会结婚的。也许以后你会碰到你爱的人。”

“不会有了。”佐助看向了远方,轻轻地说:“他走了。”

鸣人心脏像是被剧烈的撞击了一样,酸楚一阵阵从心头涌上来,密密麻麻如同蜘蛛网一般缠在心间,像一只无形的手捉弄着他,他只觉得眼眶发酸。

你还一直爱着我吗?佐助,这些年来我真的好想你。

每天晚上都在想你,想你在哪里,过得好不好,有没有偶尔想一想我。

鸣人强颜欢笑,“不要在现任男友面前说前任的事呀,佐助。他一定是个混蛋,像你这么好的人都舍得丢下。”

佐助偏过头来看他,说:“不,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TBC

哈我又回来啦,大家想我了吗TvT

评论(114)

热度(173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