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

【鸣佐】平行互换29

17岁佐助的场景



“好了,等会儿只要把绷带拆开就没问题了。注意要在暗光下慢慢适应。”大蛇丸宛如一个和蔼的长辈,柔声对佐助说着,他又转头对鸣人和善地说:“鸣人君你能不能放开我的衣服,你掐到我的肉了。”

“额……”鸣人尴尬地松开了手,诚恳地道歉:“对不起。”

“没关系。”大蛇丸笑着说:“不过鸣人君不要忘记答应我的事。”

鸣人第一反应是看佐助一眼,果然看到他绑着绷带的脸色沉了下来,暗叫不好。

大蛇丸仿佛没看到一样,说道:“我先走了,你们两个可以在这里休息。等会儿我再过来拆绷带。”

随着大蛇丸脚步的离去,鸣人慢慢挪到佐助的身边,坐到床边上的一个角落里,轻声喊道:“佐助。”

室内的灯已经被关上,四周十分昏暗,看不清对方的面容。佐助腰杆笔直的身影投射在墙上,似乎无言地告诉鸣人他的倔强。

“佐助,你感觉还好吗?”

没有声音。

四周静得可怕,佐助真的生气了,鸣人硬着头皮又叫道:“佐助。”

“别叫了,吵死了。”

一瞬间安静了。看不到任何东西的时候,也没有任何声音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你会以为自己掉入了一个黑暗的空间,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也接触不到任何东西。

佐助瞬间就后悔了。

他不应该对鸣人这么凶。其实我的性格真的很糟糕吧,佐助想,从小到大除了鸣人好像也没有什么别的朋友。可是他并不在乎,也不在意。

只要有鸣人的话。

他握紧了拳头,但是一贯的骄傲又让他无法向鸣人低头,显示出自己此时的脆弱和无助。

一双手搭到他的肩膀上,掌心的温度透过衣服传过来。

毛茸茸还有点刺头的头发蹭到了自己的脸上,佐助有点别扭地象征性扭头,却被鸣人掰了回来。 

这个人像大型的猫科动物一样在自己的脖子还有脸上蹭来蹭去,佐助却一点也不觉得烦躁,他听到鸣人在他的耳边说:“我好喜欢你呀,佐助。”

热气让佐助的耳朵像起了一层电流,再配合他说话的内容,让佐助心跳加快。

“干嘛这么突然……”

鸣人笑着说:“就是觉得如果不说出来的话,佐助就不能明白我的想法。因为太喜欢你了,所以总是会做一些蠢事,但是佐助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容忍我。能遇到你,实在是太好了。”

“白痴,唔。”

鸣人记得好色仙人的书里写过,这种时候什么都不要管,亲上去就好了。

吵架也好,生气也好。

有这一招就什么都不用担心。

“你也很喜欢我吧,佐助。”鸣人只是浅尝辄止,继续用额头抵着佐助,“所以会担心我。我……真的很开心。”

“白痴,不要自作多情。”

鸣人不管那么多,按着他的肩膀把他扑倒在床上,佐助也没有反抗。

“佐助,你想要吗?”

佐助把头别到一边没有说话。

鸣人早知道他这样是什么意思,低头亲吻他绑着绷带的双眼,佐助本来就觉得眼睛麻麻痒痒的,此时更是如此,只觉得像有细小的。

“天,你们在做什么?!”一个略显暴躁的女声传来。

鸣人抬头,看到鹰小队三人站在门口。而此时他整个人都半压在佐助的身上。

水月悠悠地说:“你看不出来吗?人家在亲热。”

“你们还没成年!”香磷大声喊着,头发都翘了起来,下一秒就要冲过来,幸亏水月用两只胳膊把她从后方架住。

“人家都不知道做多少回了,你在这里添什么乱啊。”

“你快放开我。我不能接受,我绝不接受!”

听着他们吵吵闹闹的声音,佐助推了推鸣人,鸣人才反应过来,只好讪讪地从他身上起来。

大蛇丸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来了,站在他们三人的后面,假惺惺地说道:“诶呀,不好意思,他们三个说要看看我就让他们过来了。早知道你们这么忙,就不让他们打扰你们了。”

根本就是故意的吧,鸣人在心里愤愤不平地想。

佐助倒一副没事人的样子,丝毫不见窘迫,问:“就可以拆了吗?”

“是。”大蛇丸答道。

佐助说:“那来吧。”

绷带被一层层揭开。

佐助缓慢地睁开眼睛,他在一瞬间是害怕的。承载了无限的希望,如果被无情地摔破到地上,他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那么坚强。

迷蒙的亮光就在眼前,虽然是模糊的白光,但也是一丝光明。感受到这一丝光茫的时候,他的眼睛有一些刺痛,像是细密的针扎到脆弱的眼球上。

“佐助。”鸣人握着他的手紧了紧,“不要着急,你慢慢来。”

他看起来比佐助还要紧张。

佐助第一时间把目光投向了鸣人的方向,他只能识别出金黄的颜色,亮眼而明朗,是他熟悉的颜色。

他伸出手摸了摸那刺头的头发。

鸣人的表情由担忧到兴奋,他的眼睛瞬间就亮了,“你能看到我了,佐助。”

“是。”

鸣人冲上来抱住他,搂得他都有点疼,但是他还是把手也搭上鸣人的背,两个人紧紧相拥在一起。

“把这个拍出来就是个感人肺腑的狗血爱情大戏呀。”水月感慨地评价道。

“这不是佐助,这只是个冒牌货。”香磷自欺欺人地说:“我的佐助绝对不会和漩涡鸣人搞在一起的!”

“你还是接受现实比较好,”水月无情地打击道。

香磷立马暴躁地冲他吼道:“什么现实呀,你不要胡说。”

水月翻了一个白眼,提醒道:“你上次给他们下药,说不定那时候就成了,你还是红娘呢。”

香磷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不要说起这件事!”

一直沉默的重吾说:“我觉得我们很多余,不如还是出去好了。”

“为什么要出去?我不!”香磷激烈地反抗。

水月说:“我们出不出去也没什么两样,你看,他俩就快亲上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香磷又要冲过去,被重吾的大手给抓住,“我们还是走吧,水月。”

“好的。”水月马上同意。

大蛇丸发出桀桀的笑声,说道:“是,我们还是不要打扰他们了。毕竟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时刻。”


“你现在能看清我吗?”鸣人完全没有在意周围的声音,他的眼睛里耳朵里心里,从来都只有一个人。

“还有一点模糊。”佐助看着鸣人,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原来能够看到对方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他看了一下周围,说:“刚才还觉得太亮,现在觉得有点暗,都看不清你了。”

鸣人说:“你不要着急,慢慢来。先适应一下,反正我就在这里。”鸣人凑近了去看他的瞳孔,现在正是万花筒写轮眼打开的时候,红和黑的交错像是一道美丽的漩涡,将他情不自禁地吸引了进去。 

“纹路好像变得更复杂了呢。”鸣人喃喃道。

“是永恒万花筒,我能感觉到里面蕴含的无穷力量,比起之前的增长不是一星半点。”

“欸?”鸣人夸张地说:“那你不是比我强了?”

佐助道:“不行吗?”

“当然不行了!”

佐助叫起了他熟悉的称谓,“喂,吊车尾。好像你什么时候比我强过一样。”

“至少也不差,不行,我要更努力的修炼才行。”鸣人握紧拳头,信誓旦旦地说。他不能比佐助弱,从小佐助就是他憧憬的对象,他发誓要超越他,拥有能够保护一切的力量。

“你只要掌控了九尾的力量就会很强,我会用这双眼睛帮你驯服它。”

“好。”鸣人露出灿烂的笑容。

佐助突然想起来,正了神色,严肃地问道:“你还没告诉我,你到底……”答应了大蛇丸什么。

后面这句话才讲了一半,鸣人就像知道他要说什么似的,直接堵住了他的嘴,当然用的也同样是嘴。

因为太熟悉太自然,两个人接了好一会儿吻,佐助才好不容易推开他:“你干什么?”

“我们真的好久没做了,难道你不想吗?”鸣人已经把自己的外套脱了,露出里面的黑色短袖衬衫。

“我想。”佐助也很直白。

“那就来呀,难道你现在身体不舒服,眼睛还疼吗?”鸣人又关切地问道。

“不是,你先回答我的问题。”

鸣人知道他要问什么,故意错开话题,装作猴急的样子:“等会儿再说,憋不住了。”又把自己的短袖一翻手给脱了。

佐助看了一眼他白花花的肉体,适应之后他现在已经可以看得很清楚了,别开眼睛,说道:“你这样显得你很心虚,漩涡鸣人。”

鸣人大大咧咧地说:“心虚什么?我才不心虚,我跟我男朋友做爱我有什么心虚的。”

佐助已经习惯,也不害羞,依旧冷淡地说:“你先回答我的问题。”

“什么问题?”

“就是……”佐助还没说完被鸣人推倒。

“有什么问题等会儿再说。”

“漩涡鸣人,我…… ”就在说话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有了一种熟悉的奇异感受,这不是第一次,失重感从身下传来。

莫非?一道强光让他刚刚手术过的眼睛一阵刺痛。

再一睁眼的时候坐在柔软的沙发上,眼前是熟悉的自己家,看起来干净整洁,灯亮着电视还开着,像是之前还有人住过,可是却空无一人。

鸣人呢?佐助着急地到处张望,难道只有自己回来了?

他告诉自己要冷静,也许鸣人是被传送到别的地方去了。

这时门锁被钥匙打开,他往门口看去,就看到他同样熟悉的七代目火影大叔,拎着一袋子的保险套和润滑剂走了进来,还套近乎地把手搭到自己的肩膀上。

这么亲密,这两个人,已经准备在一起了吗?

看着七代目很开心的样子,佐助安静地坐在沙发上,虽然很扫兴,但是他还是说出了实话:“我不是你的佐助,七代目大人。”

而他不知道的是,在另一个世界,更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鸣人看着身下的人突然变成了他又敬又畏又怜的大叔,尤其是他还裸着上身,而大叔也只穿了一件单薄的单衣的时候。

“……”

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啊,我真的只是和自己男朋友玩玩而已。











评论(128)

热度(294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