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

【鸣佐】平行互换13

17岁佐助的场景

1

     “好久没来过砂之国了呢。”香磷插着腰面对着一片灼热的沙漠兴奋地说道。

     而另一边的水月则是像要死了一般,拿着水壶喝了一瓶又一瓶,“所以我就说了我一点都不想来这种地方,你这个死女人。”

     “关我什么事,要找也要找那个变态,他说要来的。”香磷气鼓鼓地看着走在前面的鸣人和佐助。

     咕噜咕噜。鸣人按了按自己的肚子,瘪的,好饿。你们这是虐待呀。

     佐助听见声音瞥了他一眼,弄得鸣人有点不好意思,好丢脸,但是他也不想这样的!谁知道那群人跟着大蛇丸混那么久手里会有什么奇葩的毒药?他可不敢吃他们给的东西。

     他为什么要和这些人走在一起,每天用眼神杀死他一百次,再用言语嘲讽他一百次,最后还有从身到心惨无人道的虐待。

     “给你。”佐助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个纸袋,里面装了两个包子。

     鸣人瞪大眼睛,佐助把头偏向另一边,“我吃不完剩下的。”

     哦,明白。我明白的。

     鸣人露出一个了然的笑容,接住包子大快朵颐地吃了起来。

     身后的三人看到露出不平的表情,香磷气恼地说:“肯定是佐助告的密,还偷偷给他留吃的,他为什么对那个变态那么好?”

     水月正处于煎熬之中,整个人都快蒸发了,还是无奈地接了一句:“没办法,谁让漩涡鸣人是人家男朋友呢。”

     “笨蛋水月你在胡说什么,那绝对是那个变态骗我们的。”香磷跺了跺脚。

     “我觉得应该是真的。”重吾一直不声不响突然来了一句。

     “你们都闭嘴,我绝对不相信!”香磷吼道。

     水月叹了口气,“好吧,对了老女人,之前你给他下了什么药?你不会真打算毒死他吧,佐助回来还不得杀了我们。”

      “让他丧失性功能的药。”香磷推了推眼镜,闪过一丝精光,“这样他就休想对小佐助下手了。”

      “……”连重吾都惊异了。

      水月的水壶差点掉到地上,他不可置信地张大嘴巴,之后又碎碎念道:“完了完了,那更完了,佐助回来更会杀了我们了。”

      “你什么意思?你这个鲨鱼怪。”香磷对他的言论表示不满。

      “他俩要成就是时间的事了,你这样破坏人家的性福不太好吧。虽然我也没想到了十年过去了,他俩还没成。”

     “什么成不成的,佐助是我的!”香磷愤怒地冲过去要打水月。

     重吾把她拦住,“好了,都安静。”

     而走在前方啃包子的鸣人还不知道,佐助这回可是救了他下半辈子的幸福。







2

    我爱罗看着眼前这个小了一号的佐助,一向面瘫的脸也忍不住抽动了一下。

    心理历程总结就是以下三个阶段:

    你在逗我吗?

    这是在做梦。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他是另一个世界十七岁的佐助,和这个世界的宇智波佐助交换了。”我爱罗用一句话总结了鸣人啰嗦了半天的解释。

     “没错。”真不愧是我爱罗呀,理解能力满分,鸣人真心地这么想着。

     “你认识我吗?”我爱罗问佐助。

     佐助道:“你来我们村参加过中忍考试,还和鸣人成了朋友。”

     我爱罗闻言一愣,淡淡笑了一下,突然对这个孩子有了莫名的好感,原来这个世上真的有平行世界的存在,有另一个他,而且也和鸣人是好朋友,他突然很好奇。

     “那你们俩什么关系?”

     鸣人在佐助耿直地回答之前,挡在了他的前面,“这不重要。对了,我们好久没见不如一起去吃拉面呀。”

     我爱罗怀疑地看着他,“我怎么觉得你怪怪的?”他只是想知道佐助这个时候是像这个世界一样离开了木叶,还是和他们在一起而已。

     “有吗?哈哈哈没有吧。”鸣人心虚地摸着后脑勺。

     “他们什么时候能换回来?”

     说起这个,鸣人的心情一下就沉重了起来,“不知道,现在也不知道佐助在那边怎么样了。”

     我爱罗安慰他道:“他到哪里都不会有问题的。”

     鸣人抬起头,舒缓了心情,“你说的对。”

     “对了,你不是传信说要找大蛇丸吗?我派了一些人去找他的基地,都在深山老林里面,藏得很深,只能找到大概位置,这是资料,你看一看。”我爱罗从桌上拿了一个文件夹递给他。

     “谢谢,不过不用担心,有人知道他在哪里。”不然他是为了什么跟那群每天用眼神凌迟他的人走了一路的。

     “等一下?”佐助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谈话,他走到前面来看着鸣人,质问道:“你不是来参加中忍考试的观礼吗?去找大蛇丸干什么?”

     “额……有事。”鸣人一时语塞,只能这么搪塞一下,他不知道该怎么跟佐助解释这个问题。何况现在还没影的事,他不希望这孩子知道了之后又失望。

     鸣人突然发现一个问题:“你认识大蛇丸?”

     佐助理所当然地点点头,“认识。”

     鸣人如临大敌,“他是干什么的?他没把你怎么样吧?!”

     佐助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大反应,淡淡地说:“我认识他,他不认识我,他是有名的科学家怪人,特别喜欢研究基因融合,就是因为他关于同性繁殖后代的研究,木叶的同性恋合法化才推进得那么快。”

     “哦,科学家,还蛮适合他的。”鸣人点点头,等他反应过来咽了咽口水,“你刚才说什么?同……同性繁殖?!”

     什么意思?两个男人还可以生孩子?!!鸣人本来以为遇到这孩子之后这个世界已经不会有什么能让他惊讶了。

     “难道这个世界的大蛇丸还没有开发出这种技术?其实强大的忍者大多是男性,而且都崇拜强者,很容易对同性产生感情,所以这种方法是解决忍者单身和生育率低的最佳方法。”佐助解释道。

     佐助看着他疑惑了一会儿,然后又了然地说:“难怪这个世界我们没在一起,你是不是觉得两个男人在一起很奇怪?”

     鸣人愣愣地点了点头,反问道:“难道不奇怪吗?”

     “当然不奇怪了。”

     鸣人消化了一下他刚才所说的,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那……我俩也会要孩子吗?”

     佐助脸别到一边,没有感情地说:“随你喜欢。”

     “那,我生……还是你生?”鸣人终于小心翼翼地问出了他困惑的问题。

     佐助的脸迅速冷了下来,“你是白痴吗?都说了基因融合了,当然是靠人工育子。”

     “原来如此。”鸣人松了一口气,太好了,他完全不能想象自己或者佐助生孩子的样子。但是……如果有一个他和佐助的孩子的话,会是什么样的呢?头发会是什么颜色,眼睛会是什么颜色,比较像佐助还是他呢?

    等等,我在想什么呀。

    鸣人看着一脸淡定的佐助,有种自己才是异类的感觉。这个世界一定是虚假的,是虚假的。

    “咳。”一声咳嗽打破了他们俩之前诡异的气氛,慢慢地说:“虽然你们刚才说的每一个字我都能听懂,但是为什么组合在一起我一句都没有明白呢?什么玩意,你们俩要生孩子?”我爱罗发誓他一生中从来没有这么纠结过,也从没有露出这么困惑的表情。

    鸣人回过头来看着我爱罗,一脸僵硬,“你还在呀,旮旯。”

    “……”废话,我的办公室我当然一直在这里。

    

    




3

    鸣人和佐助没有在砂忍村过多的停留,只是和我爱罗匆匆见了一面,就迅速地踏上了寻找大蛇丸的路途,晚上则在树林里简单搭了几个帐篷休息。

    “小佐助,来跟姐姐睡吧。”香磷尽力摆出一个和善的微笑,不好意思地在佐助面前晃悠。

    鸣人一看那个女人就觉得心中警铃大作,下意识地把佐助护在身后,几乎完全把他挡住,“你离佐助远点。”

    香磷气不打一处来,“离他远点的应该是你吧,你个变态色情狂。”

    “我……”

    “再说了,你说小佐助喜欢男人吧,那他跟我在一起比跟你在一起安全多了。”香磷气势汹汹地说。

    “……”鸣人发现这个理由自己居然无力反驳。

    “不要吵了。”佐助从鸣人身后走出来,淡淡地说:“我和他一起。”

    他虽然没有任何动作,但是从眼神的方向就看得出来说的是鸣人。鸣人在那一个瞬间竟然有一种得意的开心,就像那个时候佐助说自己是他唯一的朋友一样。

    香磷还是没放弃:“其实你可以一个人睡,让这个变态去和水月他们挤挤就行了。”

    水月听到了边搭着帐篷边抱怨:“不要啊,我们两个人已经很挤了。”

    “你化成一滩水挤什么挤呀!”香磷回头对他吼道。

    “不用了,我就和他睡。”佐助面无表情地说道。

    鸣人忍不住心里的欢喜,像一颗糖化在心间。不过,这句话怎么好像感觉怪怪的呢。

    香磷不服气地跺了跺脚,埋怨地看了佐助两眼,最后还是被水月拖走了。

   

    佐助正在帐篷里收拾东西,发现一个视线一直紧盯着他,他停下动作,“你看着我干嘛?”

    鸣人一摊手,“这地方就这么大,我不看你看什么?”

    “……”佐助无言,没想到这个鸣人脸皮也这么厚,之前还以为有多正直。

    鸣人不知道他在心里痛斥自己,还在自顾自的欣赏着十七的佐助。当时不觉得,现在看起来真是小,看着还像孩子。可惜那个时候都没有和佐助真正意义上好好的相处过,而且那个时候都没看见他笑过。虽然他小时候也不爱笑,至少还是看见过的。

    “你能笑一笑吗?”鸣人突然说。

    “哈?”本来不想理他的佐助听到他这句话回过头来。

    “我说,你能不能笑一下给我看看?”

    佐助翻了一个白眼,“你是白痴吗?”

    “求你了,一下就好。”鸣人丝毫没有意识到他在对一个比他小了十二岁的少年撒娇,而且这个少年还是宇智波佐助。

    佐助瞥了他一眼,“为什么?”

    “因为……”鸣人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他在你那个年纪基本没笑过,我只是想看看他那个时候笑起来什么样子。”说起来最终他和佐助决战的时候,两个人都倒在地上,那个时候好像佐助笑了吧,可惜当时自己也躺着,根本没看到。

    “……”佐助沉默了一会儿,“我又不是他,更不是十七岁的他。”

    鸣人闻言愣了一下,随即释怀地笑了,“你说的对,过去了就是过去了,永远不会再倒退。”他的声音带着释然却又不甘,他不再盯着佐助,而是把目光移向了外面广阔的星空。

    佐助听出他感慨里特别的语气,从小到大,不知道什么原因,他总是可以很敏锐的感觉到鸣人内心的想法,比如说鸣人小时候故意去火影岩上乱涂乱画的时候,别人都认为鸣人是没有教养爱恶作剧,只有佐助感觉得到他只是害怕孤独想引起别人的注意力而已。

    没想到,到了这个世界他还是能够感受到。是不甘心吗?还是后悔呢?还是你不敢呢?

    他淡淡说道:“你既然喜欢他,就算是现在也不晚。”

    



TBC

大蛇丸:都怪我没早点研究出男男生子,啧


对了,说一下更新,因为这两天比较忙,所以更得可能少一点,之后应该能恢复到以前的速度,而且越是写到后面越是担心把握不好所以比较慢,请大家见谅。

评论(138)

热度(399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