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

【鸣佐】平行互换9

17岁佐助的场景

 

1

    “哈哈哈哈哈噗。”从鸣人的脑海里浮现出久违的不怀好意的笑声。

    鸣人捂着脑袋,“大哥,我已经够烦的了,你就不要趁机奚落我了好不好?”

    九喇嘛彷佛是好久没找到可以嘲笑鸣人的机会了,不断地刺激着他:“你应该感谢那个世界的我,你看我为你背了多少黑锅。”

    “感谢你?”鸣人不可置信地道:“要不是你没事就狂化,我会变成变态吗?”

    “可是干出那种事的人是你呦,鸣人,人在得到巨大力量的时候,做出来的举动反映的恰恰是内心最真实的想法。”九喇嘛在一旁毫不客气地揭穿他,“你倒好,都往我身上一推。”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内心就是个变态吗?”

    “我可没这么说。”九喇嘛事不关己地甩了甩自己的尾巴。

    “等等,差点被你带进去了,那不是我!那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和我没关系!”鸣人极力地否认着。

   九喇嘛看他一副恨不得马上撇清的样子,又嘲讽道: “得了吧,我看你也差不多。不知道是谁不过是听到别人说了一句我的佐助,就发狂爆尾,还说就算要把人家手脚打断也要把他带回来。你真发起狂来,有过之而无不及。”

   鸣人本来下意识地想否认,但是仔细想想好像说的又都是事实。

   难道我的内心深处真的是个变态?不不不,我才不是。

   “我这样是因为那个人是佐助呀。”鸣人小声嘟囔着。

   九喇嘛似笑非笑地道:“佐助怎么了,不就是你的小学同学吗?”

   “什么小学同学?!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最深的羁绊。”鸣人有些生气地认真反驳。

   “是呀是呀,所以你对他的独占欲这么强烈,我懂的。”九喇嘛鄙视地瞥了他一眼,开始磨自己的爪子,边漫不经心地说:“不过这个十七岁的宇智波看起来很可口的样子,你真的没兴趣吗?我记得你十七岁那年,每天晚上都想着他想得睡不着呢。”

   “啊啊啊啊啊,我那时候是担心佐助的安危。还有你到底在说什么呀,他是未成年,再说人家有男朋友了。”

   等等,重点好像不太对。

   九喇嘛抓住他话的漏洞:“没男朋友你就会上了吗?而且他男朋友不就是你吗?”

   “都说了那个我和我没关系了啦我说。”鸣人简直要崩溃了。

   “我看那个世界的你比你聪明多了,你看人家,有人做饭有人暖床简直人生赢家,你看看你。”九喇嘛恨铁不成钢地摇了摇头,又给他出了个好主意,“还是让我为你牺牲一下吧,等宇智波的小子从那个世界回来了,你也装成九尾发狂的样子,他肯定不会拒绝的。”说完又觉得好像有点危险,“那也不行,像你这种技术烂到家的,完事之后那小子会杀了我的。”

   “啊啊啊啊啊,你不要再说了,我都听不懂你在说什么!”鸣人用枕头把自己的头埋在底下。

   “脸都红了,还装听不懂,诚实一点,小鸣人。”

    





2

   一大早上,卧室的门被砰的一声打开。鸣人睁开迷糊的双眼,好像有人站在门口。要知道他已经有好几个晚上都没睡好了,此时能睁开眼睛已经是很努力了。

  “要去上班了。”佐助走进来把他的被子掀开。

  “哈?”鸣人愣了一会儿,瞪大眼睛看到已经进来的佐助,赶紧把被子扯回来像个女孩一样包住自己,惶恐地看着佐助。他没穿衣服呢,昨天洗了澡直接就躺床上了。

   佐助站在床边,一脸面瘫地看着他:“你一副要被哔——了的样子是干什么?”

   “我哪有,你先出去。我马上就起来。”拜托你一个未成年不要说这种话,会被和谐的。

   佐助不为所动地把他今天的衣服放到他床边,鸣人还是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大有他不出去,就不出来的架势。

   佐助鄙视地看着他,“你是不是男人,又不是没看过。”

   “什么时候看过了?!”喂喂喂,你说清楚,我们可是清清白白的。

   “刚才。”佐助淡定地说,又意有所指地瞥了某个部位一眼,“想不到这么多年你也没怎么长了。”

   “啊?”鸣人顺着他的眼神低头看了自己一眼,这种东西当然是一定年龄就不会再长了呀。

   天,脑子里在想什么。

   “你快出去!”

   佐助看他一副恼羞成怒地样子,慢悠悠地晃着出去,到门口还不忘回过头来,“你答应我今天陪我去买绳子的。”

    “我知道。”

   


   这么早把他叫起来就为了买绳子。鸣人只好把他带到专门为上忍及以上忍者提供高档忍具的店铺。   

   但是这不正是那个世界的自己做的孽吗?漩涡鸣人,你得负责。这个病能不能治呀?鸣人微微侧头瞄着佐助认真地想着。但是他又不敢提,谁知道说出来,这个孩子又会说出什么惊世骇俗的话来。   

   身边的人正认真地和老板说,把所有类型的绳子都拿出来,要慢慢挑。

   “七代目大人今天这么早呢。”

   “是呀。”被认出来是必然的,鸣人也只能尴尬地回应。

   “请大人稍后,马上就好了。”

   “不着急。”鸣人挤出一个笑脸。老板果然把要买东西的人当成他了吧。也是,这孩子带着面具,一看就是保护自己的暗部。

   “对了,鹿丸大人也说今天早上顺路来看看最新打磨的忍具呢。”

   “是吗。”鸣人根本没听他在说什么,随口回了一句。

   “对呀,说不定等会儿就能碰面了。”

   “那敢情好。”

    不对,等一下,“你说……谁等会儿要来?”鸣人几乎是一字一顿地说。

    “鹿丸大人呀,诶呀,已经来了。”

    鸣人感觉到一个视线焦灼在自己的背后,如果可以他真的不想回头。

    “鸣人?这么巧你也来买东西?”鹿丸的声音像魔咒一样在鸣人的背后响起,让鸣人瞬间化成了一座石化的雕像。

    鹿丸又看到了在里面的佐助,“你们一起来的呀。”

    佐助回头看了鹿丸一眼,又淡定地转身去挑他的绳子,在自己手上缠了两圈扯紧又松开,“就这个吧。”

    “早呀,鹿丸。”鸣人下意识挡到佐助的面,拦住了鹿丸前进的脚步。

    “你们来买什么?”鹿丸觉得鸣人的样子有些奇怪,这家伙一心虚就暴露得彻底,一眼就能看穿。而且鸣人几乎不用忍具,再说他需要什么通知一声就有人给他置办好,有必要大早上自己来买吗?

    鹿丸很睿智的抬着头越过鸣人看向在他身后的佐助,鸣人顺着他的目光移动着身体阻挡他的视线。

    然而鸣人想让佐助配合他的愿望是注定不能实现了。

    只看见这孩子拿着一捆红绳在手上,大大方方地走了出来,“买好了,走吧。”

    然后奇怪地看着站在门口僵持的二人。

    “……”

    “!!!”

    老天一定来整我的。

    此刻七代目火影和他的军师内心达到了高度的一致和同步。

    



3

   “如果可以的话,我觉得你们现在就可以出发了。”

    鹿丸在火影办公室,用那种这个月再也不想再看见你们两个人的表情说完以上的话,然后把他们两个打包丢了出来。

   准备去风之国的大部队和随行的上忍会在下个星期才跟着鸣人的一个影分身一起出发。到时候鸣人和佐助再去风之国和他们汇合。

   而陪着两个人一起的还有鹰小队。

   这是鹿丸安排的,他的理由是最熟悉大蛇丸和佐助的人,就是鹰小队了,而且至少对佐助来说,他们是值得信赖的。

   所以现在就变成了这幅场景。

   当佐助把他的面具摘下来的时候,香磷的口水差点掉到地上,然后扑到了佐助的身上抱住了他。水月从水里冒出半截身子又重新化成一滩水,说自己要洗洗脸清醒一下。就连重吾也惊讶地说不出话来,只是呆呆地看着。

   “真的是十七岁的佐助,啊啊啊啊,天,好帅。”香磷激动地简直要流泪了。

   “死女人,你快把佐助勒死了。”

   “用你管呀。”

   重吾则走到佐助的身边,拉起他的左手,低声道:“左手还在。”

   看着眼前的一幕,鸣人的心里很复杂。说实话,鹿丸跟他提议和鹰小队一起行动的时候,他并不是那么情愿的。如果不是因为佐助,他一辈子也和他们不会有什么交集。偏偏就是这些人,在佐助离开木叶离开第七班离开他之后,跟在他的身边,成为了他的伙伴。

   他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是他就是不舒服。他把这理解为,就像一个小女孩的好朋友有了新朋友,觉得好朋友似乎没原来那么在乎自己,所以觉得不开心。

   但是他不得不承认,这些人对佐助是真心实意的。

   “他们是谁?”

   鸣人答道:“你的同伴。香磷,水月,重吾,都是你的鹰小队的成员。”

   佐助被香磷紧紧抱着,完全无所谓地和鸣人对着话,从他的话里找到了重点:“我的同伴?不是的我们的?”

   鸣人没想到他反应这么快,愣了一会儿才答道: “是呀,在这个世界,只属于你的同伴。”

   佐助嫌弃地看着这三个人,当然主要的原因还是来自于眼前的这个花痴老女人。

   鸣人看着香磷一直抱着佐助不撒手,心里感到非常不平衡,佐助每次都让自己离他远点,因为他有男朋友了。可是这个女人抱了他得有十分钟了,而且还完全没有松手的意思,为什么不推开她。

   “佐助,我是香磷呀,在这个世界我是你的女朋友。”香磷红着脸看着十七的佐助。

   “噗!”正在补充水分的水月的嘴中喷出了一道弧线。平常死活不肯承认喜欢佐助,结果一见到十七岁的佐助就完全丧失原则了吗?

   鸣人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是么?”佐助冷静地看着她。

   “对呀,虽然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佐助,但是我们的爱是没有变的,来,让姐姐带你回忆起我们的美好记忆。”香磷闭上眼睛把嘴唇凑到了佐助的脸上。

    就在快要触碰到的时候,被一只手给挡住了,鸣人迅速把佐助从她的魔爪之下护到自己的身边,一只手搂着他的肩膀。

    “你不要想了,他喜欢男人。”鸣人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就这么说出口了。

   他话一说完,所有人都愣了。

   连香磷都不再一副花痴的样子,而是吃惊地看着他们两个, “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他有男朋友。”

   香磷完全不能接受,“你胡说!他男朋友谁呀?”

    “我呀!”


TBC

    

   

太子你入戏是不是有点深

评论(138)

热度(4471)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