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

【鸣佐】当七代目火影打开了忍界论坛后续一

一个后续,感觉有体内洪荒之力,不马上撸出后续就不爽,有没有后续二我也不知道,先打个一吧


树洞,莫名其妙被封了IP,我该不会离昨天那个深井病很近吧

rt,昨天刚想趁上班摸个鱼,给专楼里的姑娘送点情报,打开电脑,IP居然被封了,细思极恐,听说昨天有个黑来刷屏,楼主和那个深井病是不是离得很相近呀

楼主


抚摸楼主

1L:= =


摸摸,可能只是巧合

2L:= =


该不会楼主就是那个深井病,今天卷土重来吧

3L:= =


我觉得我这辈子也不会忘记昨天被佐这个字支配的恐惧

4L:= =


+1,我感觉我这个月都不想看见X这个字,楼下请不要再提

5L:= =


要不要那么阴暗,楼主可能真的只是误伤而已

6L:= =


我昨天往后翻了三页才找到一个没有X这个字的标题,结果点进去里面还是XXXXXXX

7L:= =


谁让那个“我说小姐”把这个月所有有关的帖全都挖出来了,你们也知道平常那个人有多少黑帖了,连标题没有的,他都能找到,这是什么样的精神

8L:= =


往后翻三页怎么够,你得往后翻十页谢谢

9L:= =


路人表示昨天被惊呆了,X居然有这么深井病的黑,以后不跟风黑他了,怜爱

10L:==


所以现在已经用X来代替那个字了吗,我也不想有一天打开论坛,看到铺天盖地的X呀

11L:= =


我怎么会是那个深井病呢我说,我真的是被误伤的,昨天我还有好多料要跟我专楼的姑娘说呢,憋了一晚上,现在都没心情了

12L:楼主


卧槽,不会真的是你吧

13L:= =


我了个大槽!

14L:= =


不,管理员,快来封IP

15L:= =


救命……

16L:= =


我去举报,在她还没发疯之前

17L:= =


等等等等,楼主真的不是呀,楼主巨冤,别举报我啊,我是火雷专楼里的小A呀我说,为什么都认为是我

18L:楼主


不管了,先举报了再说

19L:= =


火雷专楼里的小A大大 ?

20L:= =


说起来,小A大大确实也很喜欢说我说这个词,据说是和七代目火影学的

21L:= =


管你大A小A先封了再说

22L:= = 


难怪昨天说好送情报,等了一个晚上都没看见人,大大你终于来了

23L:= =


小A到底是谁

24L:= =


火雷专楼天天说自己上面有人的那个人

25L:= =


什么意思,到底谁呀,吃瓜路看不懂啊

26L:= =


据说她是火影办公室的秘书

27L:= =


这么叼!!!!!!!!!

28L:= =


就是个底层秘书,楼都上不了的那种,还老把自己当根葱

29L:= =


真的是我,你们不要封我IP,我昨天就已经回复不了了,快急死了

30L:楼主


原来内部真有人呀,算你们叼

31L:= =


你们已经把“我说小姐”打成黑了吗?明明是实力佐粉好吗?你看今天一有人开宇智波佐助的黑帖,底下就是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两秒就沉了

32L:= =


你们确定是真的火影楼秘书,不会是骗人的吧

33L:= =


拜托她在专楼一年了,你当粉都傻,撒谎还看不出来

34L:= =


所以昨天咋样了大大,等你好久了

35L:= =


等等,火雷专楼难道不是火影和雷影的CP楼吗

36L:= =


这是又新来了多少空降

37L:= =


所以我说当初就不应该叫什么火雷,一听就很雷好吗……

38L:= =


昨天是火影公休日,七代目本来不用来上班的,不过你知道那位在嘛,不知道又带回来什么情报,所以公休日还都在火影楼里,而且好像还很忙的样子,一打开门办公室里挤爆了影分身,还把全楼的电脑都借走了,我是听前辈说的啦,我值的是晚班,那时候他俩已经回家了

39L:楼主


火影看起来好忙

40L:= =


放假都不休息,好惨

41L:= =


好不容易回来了,为什么只忙工作

42L:= =


这才是好的影好不好

43L:= =


他俩已经回家,回谁家?

44L:= =


其实我觉得也不定是在忙工作,七代目可能是在学用电脑吧,对了对了,前辈说他进去的时候,七代目正抓着那位要拍照呢,还问我前辈怎么传图到网上

45L:楼主


所以火影到底是在工作还是在玩

46L:= =


边工作边玩

47L:= =


惹,鸣粉吹敬业吹破皮了吧

48L:= =


搞笑,本来就是休息日,再说cp粉说的话能信?

49L:= =


只有我看到了抓着两个字吗

50L:= =


所以你前辈没教会七代目吗?为什么我没看到七代目的社交网络上有图

51L:= =


感觉到了悲伤

52L:= =


不知道,谁让我级别不高,基本都是倒夜班,都是听别人说的

53L:楼主


cp粉回你们的楼去好吗

54L:= =


+1,不要占公共地方

55L:= =


大大回楼里说吧,昨天那么一弄佐黑消停了,鸣黑又来了

56L:= =


说起来,楼主在火影楼工作,你们火影楼的IP是不是都一样的

57L:= =


卧槽

58L:= =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59L:= =


那个深井病离七代目很近

60L:= =


七代目会不会有危险

61L:= =


你们是不是脑子有包,这个世界上除了外星人还有比他俩更厉害的人吗

62L:= =


外星人根本不够看谢谢

63L:= =


我开了一个巨大的脑洞,其实昨天的我说小姐就是七代目,他开了几十个影分身借了办公室的电脑来论坛和佐黑理论,哈哈哈哈哈哈

64L:真相


讲道理,这时候如果还有辉夜姬,火影根本打不过吧

65L:= =


一个只会在论坛里掐架的loser就算在七代目身边,怎么可能对他有什么威胁

66L:= =


你怎么知道打不过,你变个辉夜姬出来让七代打呀

67L:= =


辉夜姬才是最强好吗?火雷两个人才好不容易打败她

68L:= =


这世上真有辉夜姬粉啊

69L: = =


我被无视了

70L:真相


是辉夜姬吹,也不想想谁把他们从无限月读中救出来的

71L:= =


说实力就说实力扯别的干嘛

72L:= =


那么喜欢辉夜姬,你就一辈子待在幻想中好了,反正喜欢天天在论坛里掐架肯定都是只会幻想的loser

73L:= =


掐实力就不要带主观感情

74L:= =


鸣粉除了嘴遁还会什么,一掐实力就和你谈感情,一谈感情就和你讲道义

75L:= =


粉随蒸煮嘛,除了口遁还会啥

76L:= =


麻痹今天鸣黑帖得开了十几个了吧,忙都忙不过来,随便点开一个都是黑

77L:= =


明明还会搓丸子和影分 身

78L:= =


没有九尾他算个屁,九尾要在别人身上,比他强多了

79L:= =


全员X,无伤X,天赋兑现的X,有九尾的X,有写轮眼的X,传说中无敌的存在

80L:除了YY还会别的吗


虽然知道楼上你想说什么,但是能别用X当未知数了,现在已经特指某个字

81L:= =


1,鸣人的实力和当年早已不同

2,能说服别人说明他有特别的魅力

3,他为了让你们能坐在家里上论坛黑他,付出了很多,很多

锁帖代码

82L:智障







…………

什么鬼,这个帖可以回了?!!!!

83L:试试


这么多天总算可以回了,从哪搞来的这么叼的锁帖代码

84L:= =


好像是个脑残鸣粉吧,据说那天把所有黑帖都锁了

85L:= =


是有多无聊

86L:= =


红大衣没封IP吗?

87L:==



最无聊的是,她在一个帖里,跟一个解码的大战了三百回合,一个解一个锁,足足战了三百楼,后来大家知道她是个脑残,就没理她随她锁了

88L:= =


红大衣封了,但是这个锁帖姬会换IP

89L:= =


也是执着

90L:= =


人家锁帖技术那么高,肯定会换IP,你们四不四傻

91L:= =


锁帖姬和我说小姐可以组个百合cp了

92L:= =


经典的没头脑和不高兴

93L:= =


为什么不叫智障姬

94L:= =


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95L:= =


什么都可以组cp,你们木叶除了百合和基佬还有别的吗

96L:无语了


智障姬太难听了,而且人家是在骂你惹

97L:= =


有点萌,有没有售后

98L:= =


没有,不过江湖上会一直流传她们的传说

99L:完美结局









…………

挖一个十年前的坟,结合几个帖你们真的不觉得这个锁帖姬就是……

100L:= =


挖坟,封IP

101L:管理员


还有提醒一下,知道那两位默认了在一起大家都很兴奋,但是请不要无限的顶旧帖挖坟,屡教不改的将永久封IP,谢谢合作

102L:管理员

此帖8CJ,禁止回复




佐助:呵呵,吊车尾只有我能叫



所以到底为什么太子没有发周边呢?

佐助:嗯,因为他刚准备发,图都传好了,但是

对不起,您的发言已被禁止,如果需要申诉,请转入以下链接



评论(37)

热度(175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