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

【鸣佐】【论坛体】当七代目火影打开了忍界论坛

脑洞出了一天了没人产粮,决定自食其力,各论坛的集合体,还有几个后续




【闲聊】理智讨论,有哪个村子的高层曾经是叛忍吗?

RT

楼主


鱼有鳟,楼主,这么脑残的钓鱼帖你以为会有人上当吗?

1L:= =


沉楼谢谢,外面已经挂了很多帖了。

2L:= =


有些人要不要管那么多呀,论坛你家开的,又没指名道姓,MJD,纯路人。

3L:路人


正义的路日天又来了

4L:= =


没办法,这个论坛有人是说不得的,明明当叛忍那么多年,最后洗白白,粉还天天吹自己家是第二个火影,真火影要吐血了吧

5L:= =


忍界话题区就是话佐区,你第一天来吗?

6L:= =


话佐区你个头,黑一天挂二十帖不重样的,怪粉咯

7L:= =


这楼又没说是宇智波佐助,粉那么激动干嘛

8L:= =


我看黑比粉激动多了,洗洗睡吧,这个已经撕过八百遍了,他当过叛忍又不是秘密,全世界都知道,换个新黑法谢谢

9L:= =


我只想说,说佐助是第二个火影的真不是粉,那些cp粉的脑洞能不能不要推到粉的头上

10L:= =


cp粉百分之八十不也是佐粉

11L:= =


好了,楼上你成功引起了唯粉和cp粉的注意

12L:= =


真路人想问木叶的各位,那宇智波佐助到底是怎么洗白的?他为什么要当叛忍呀?

13L:= =


这年头还装真路人,你精分的很尴尬,刷屏刷这么多天,不可能还有不知道的

14L:= =


我就问百分之八十的数据怎么来的,开天眼了

15L:= =


首页全是佐佐佐就算了,好不容易点进来一个没有佐字的帖子,里面还是佐佐佐,你们木叶什么时候能消停会儿

16L:= =


首页明明是佐佐佐鸣佐佐佐鸣佐佐佐鸣佐佐佐鸣好吗

17L:= =


反正这两家互相the one也不是一天两天,你挂我我挂你呗

18L:= =


17哥的画面感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忍忍吧,宇智波这两天刚从外面回来,据说这两天一直在火影楼里和火影谈公事,所以黑就开始刷屏了,我们也没办法

19L:很无奈


挑完cp粉又挑唯粉,吃饱了没事干可以去多做点义工,为自己积德

20L:= =


每次打开首页我就知道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果然是宇智波佐助回来了

21L:无语


你们怎么知道他俩一直在火影楼?这两天不是节假日休假吗?

22L:= =


因为内部有人,别在这说了,指路隔壁cp帖

23L:= =


谢谢楼上,笔芯

24L:= =


不懂佐粉的脑回路,宇智波佐助除了脸还能看之外,实力基本靠血迹,性格差脾气差,连好朋友也可以下狠手,还曾经加入过晓组织,粉这种人真的不是三观不正吗

24L:= =


关你屁事

25L:= =


槽点太多,不知道从哪里吐,不过24楼你隔了一天还要把楼捞起来也是真爱,那么多黑楼还不够你黑的

26L:= =


有一点说对了,佐粉唯一都承认的就是脸好,其他的她们自己都可以撕三天三夜

27L:= =


好不容易沉了几栋,你们能不能别陪黑聊了

28L:心累


理智讨论,每次让佐粉来辩她们都怂,是不是说明她们自己也觉得不占理

29L:= =


佐粉为什么要和你辩呀,这里呼唤佐粉,那里也呼唤佐粉,佐粉很忙

30L:= =


佐粉怂你逗我,明明和她们蒸煮一样日天日地

31L:= =


辩就是霸道,不辩就是怂,佐粉真累

32L:= =


这个帖也是在说宇智波佐助吗?我觉得你们对宇智波佐助有很多误解呀我说。我觉得即使是叛忍也没说不能回家,木叶没有这条法律吧。佐助其实为木叶也做了很多的我说!虽然他很少回来,但是我觉得他的作用不亚于火影,说他是第二个影也没错呀,我觉得火影应该也是这么认为的吧。

33L:= =


怎么这个楼又浮起来了

34L:心累


佐粉现在都代表火影说话了,你以为你是漩涡鸣人呀

35L:= =


这空降风是怎么回事

36L:= =


对不起,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37L:= =


说好的吹宇智波是第二个火影都是脑残cp粉呢

38L:= =


佐粉平均年龄没超过十五我信了23333333333333

39L:= =


宇智波佐助的实力没和他交过手的人是不会了解他的厉害之处的,他和七代目火影到最后也没有决出胜负还不能说明问题吗我说。每一个天才的背后都是努力的汗水,佐助是经历了很多事情才成长到今天的地步的,他和一般人不同,激励他的不是爱而是恨,爱让人幸福,恨只会让人痛苦,承受了那么多痛苦才成就了今天的他,如果可以,我想他宁愿不经历这些做一个普通人也好

40L:= =



为什么如此真情实感……

41L:= =


我一个粉都感觉到了尴尬

42L:= =


…………

43L:十二个点都不足以表达我的内心


…………!

44L:这样就可以表达了43哥


她是不知道要精分,还是正在精分,只是掉马了?

45L: = =


惹,能不扯别人下水吗,每次谈宇智波,就扯漩涡鸣人

46L:= =


看好一个人盘活这个帖子,新一代盘过帝诞生

47L:= =


第一次理解了槽多无口这句话的真实含义

48L:= =


感觉她真把自己当宇智波佐助的老婆了,一口一个佐助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49L:= =


我真的这么奇怪吗?但是该说的我还是要说,佐助也没有真正害过谁,他只是想报仇而已。还有我说,他哪里有连好朋友都下手,他的好朋友不就是漩涡鸣人吗,他们现在不都活的好好的,如果他能下手,几年前在终结谷就下手了。他就是这种人,嘴上说杀你,实际上下不了手。嘴上说讨厌,实际是喜欢。实际上救你,嘴上还要说只是随手。他的性格其实很好的,跟他在一起其实会很心安。

50L:= =



看来真是空降,你不知道在这里没人叫终结谷,都叫幽幽谷吗?

51L:= =


已经改名叫断臂山了

52L:= =


我错了,看来并不是佐粉,是脑残cp粉

53L:= =


明明是佐粉里面的脑残cp粉

54L:= =


还是自带洗脑包的那种,在她的描述中,宇智波佐助不是面瘫是傲娇,还有点温柔,这种文我看过一打,应该是只看过同人文的粉吧

55L:= =


惹,那你解释一下他捅自己队友香磷是为什么,抓八尾是为什么,洗的太难看了吧

56L:= =


你真的是佐粉吗?空降来的新潜三懂不懂

57L:= =


佐粉的滤镜都带得像望远镜一样厚,醉了

58L:= =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说宇智波佐助性格好的,粉都不会这么说吧

59L:= =


幽幽谷断臂山是什么?终结谷改名了我怎么不知道。新潜三又是啥?

但是他的性格好不好你们又怎么会知道我说,只有跟他相处过的人才有资格说他的性格吧。七代目火影就说过他哪里都好好不好!

60L:= =


我简直要瞎了

61L:= =


救命,这哪里来的脑残粉

62L:= =


佐粉多脑残,诚不欺我

63L:= =


吃瓜路只想问,火影说过他哪里都好是真的吗?

64L:= =


好像是真的,指路cp楼

65L:= =


她说她是佐粉就是佐粉了,谁知道是不是反装忠

66L:= =


佐助要杀香磷是因为要杀团藏呀,团藏和他家族被灭族有关系,所以才……他那个时候整个人都疯了,后来去抓八尾也是。总之之间还有很多原因也发生了很多事,而且他这个人其实很单纯的我说,虽然看着深沉,其实脑子一根筋,别人说啥他就信啥,为了报仇自己的性命都不管了,总是自己一个人走到黑。

67L:= =


………………………………

68L:= =


又单纯又腹黑,又霸道总裁又人 妻,又温柔又傲娇,这TM是一个人吗?

69L:你逗我


要知道每个粉眼里的本命都是不同的……

70L:= =


只有我觉得这个空降好像知道很多内幕的样子吗

71L:= =


你是一个人,明明就是一个被同人洗脑包给洗脑的脑残

72L:= =


说得那么高大上,说来说去,当初叛村还不是因为嫉妒现在的火影,自己的好朋友,看别人比自己强就迫不及待的跑了,说了要靠自己获得力量,结果跑去找大蛇丸,真单纯的人会嫉妒?

73L:= =


楼上脑残黑滚粗好吗?嫉妒你麻痹

74L:= =


被小说和电视剧洗脑的人别来BB,你哪只眼睛看见嫉妒了

75L:= =


粉又开始撒泼了

76L:= =


滚,要黑拿事实黑,别随便泼脏水,电视剧加的那一段什么玩意

77L:= =


佐助怎么可能是因为嫉妒才离开的我说,他怎么会嫉妒……我是说,他那么厉害怎么会嫉妒漩涡鸣人,那个时候鸣人还是个吊车尾呢。我理解他是害怕,害怕自己太弱,害怕自己在安逸的地方待的太久,怕自己和好朋友再继续在一起,会慢慢淡忘仇恨。而且他有更简单的方法可以获得力量的,只要杀了好朋友就可以开眼,但是他没有,却去找大蛇丸。

78L:= =


能不能好了,洗白宇智波什么时候能不踩七代目,当鸣粉是死的

79L:= =



那个时候漩涡鸣人已经不是吊车尾了,别随便乱叫

80L:= =


反正在佐粉的眼里,七代目火影就是比不上他家,丫头的命小姐的心

81L:= =


挑货又入场了

82L:= =


我觉得吊车尾挺好的呀我说,你们不觉得很特别吗。佐助从来没这么叫过别人的呀!

83L:= =


这位我说小姐,我觉得隔壁cp楼更适合你,不过还是建议你先潜水

84L:= =


什么逻辑,本来能杀最后没忍心杀也算恩惠,不是鸣粉都要炸了,要不要脸。

85L:= =


佐粉能不能管管你家萝莉,这小论文看着真尴尬

86L:= =


我家粉不是这种风格,谁知道这个SB哪来的

87L:= =


黑装粉好玩吗?

88L:= =


每次撕完都说是黑cos的,什么都推给黑就完了,呵呵

89L:= =


比你家强,我家都正面撕,不像你家天天宫心计,自己踩自己再跳出来申冤!上次掉皮不知道谁哦

90L:= =


说的自己多纯洁一样,嗯,粉随蒸煮,都单纯嘛

91L:= =


我真的觉得这是黑cos的,不然想不出别的原因

92L:= =


去你麻痹,挑货滚

92L:= =






…………………………



为什么变成这样我说……

392L:= =


你还好意思说,都是因为你啊,“我说”小姐。

397L:= =


你们怎么知道她就是哪家粉,她上周边了吗?不上不认好不好,什么时候粉籍这么好领了

398L:= =


上周边,不上就滚

399L:= =


+1

400L:= =


一个人三千,两个人起码六千

401L:= =


上了周边,你们会掐的更欢了吧

402L:= =


我只是想跟你们说说佐助,这个论坛好像都对他很有误解,我知道我不太会说话,不过你们为什么吵起来呀,是谁家粉很重要吗我说,还有,周边是什么?

403L:= =


这还叫不会说话,你的小论文都可以出书了,跟七代目有的一拼

404L:= =


周边是什么都不知道,你是BP吗

405L:= =


麻痹,为了一个BP党,掐了一页

406L:= =


白 嫖滚粗!!!!!!!

407L:= =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408L:= =

 

……………


到底什么是周边呀我说……

422L:= =


我真想拍死这个我说

423L:= =


你不会自己上网搜,伸手党还有理了

424L:= =


周边是不是就是跟这个人有关的东西呀

425L:= =


你们居然还在陪这个神经病聊呢

426L:= =


妈呀,佐粉今天是空降了一个群来了?

427L:= =


外面好几十个关于宇智波佐助的帖都浮在首页,别人还怎么刷论坛,佐粉疯了?!

428L:= =


一直在这个帖里,外面怎么了

429L:= =


明明是佐黑疯了

430L:= =


不不不,是一群佐粉疯了,每个帖都有人在真情实感的小论文,一条一条的反驳黑

431L:= =


我怎么觉得外面那些帖里的人和咱们这帖里是一个人呢

432L:= =


我也……觉得……

433L:= =


语气,真情实感,还有我说

434L:= =


之前就有人发现了,你们在这里撕的天昏地暗,都不看别的帖吗

435L:= =


怎么可能,他每个帖回的都不一样

436L:= =


打字怎么可能那么快,一个群还差不多

437L:= =


到底上不上周边呀

438L:= =


好灵异呀,同时刷那么多帖,还能同时回复

439L:= =


肯定是一个群,不然用影分 身吗

440L:= =


能分出这么多影分 身的高级忍者谁在这掐架

441L:= =


说起影分 身,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个人

442L:= =


高级忍者也有宇智波佐助的脑残粉吧

442L:= =


脑残黑也说不定,脱她的福,几十个黑帖都浮在首页也是头一遭了

443L:= =


还上个鬼周边,已经查出来了,全是一个IP,已经封了

441L:= =


这都行?

442L:= =


那她到底谁家粉

443L:= =


没上周边谁知道

444L:= =














…………

挖个十年前坟,所以现在结合几个帖来看,这个我说小姐可能真的是……

445L:= =


挖坟,封IP警告

446L:红大衣



此帖8CJ,禁止回复


太子:论精分你们谁比得过我,分分钟控场给你们看

评论(73)

热度(3483)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